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水溶肥 »

土改套餐溉茂-进口原包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溉茂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2-24 09:49
浏览次数: 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产品介绍:
本品是韩国(株)三宝矿业采用世界最先进的IMPLANTED“抗酸芯”植入技术开发的治酸精品。独特的矿物养分激活工艺保证了各种营养元素迅速释放并被作物吸收,大幅度提高产量。
本品内含高活性复合碱式基团(抗酸芯)可以从根本上治理酸化土壤,促进钙镁元素吸收、增强土壤微生物活性,促进有机物分解,改善土壤结构;促进作物新陈代谢、蛋白质与脂肪的合成,并能促进磷酸移动,提高农作物品质。
成分含量:
高活性复合碱式基团总量(抗酸芯)≥51%,糖醇钙(CaO)≥24%,糖醇镁(MgO)≥15%,活性硅(Si2O3)≥0.5%,螯合铁≥0.2%,有机质≥5%
pH值7.0-9.0,粒度2.00-4.00mm
四项核心技术:
1.矿物养分活化技术
运用独有的矿石活化技术,使产品具备100%水溶性,水溶量已经可以达到成分总量的15-20%,彻底改变了天然矿石不溶于水的问题。由于解决了矿物质水溶问题,使得天然矿物营养物质可以被作物吸收利用。具备了水溶性,天然矿物与土壤的亲和力加强,改土作用增强。
2.抗酸芯技术
IMPLANTED植入技术生成高活性复合碱式基团—抗酸芯。
“抗酸芯”参与土壤Al3+离子置换,彻底治理土壤表性酸和潜性酸。
溉茂的每粒肥料都含有“抗酸芯”,保证了抗酸效果,是当今最好的抗酸功能肥。
3.糖醇钙镁技术
采用甘露糖醇螯合技术,以“糖醇复合体”为介质,生成糖醇钙镁元素,是迄今为止唯一能在植物韧皮部传导的高效钙镁肥。采用“螯合”技术,使钙镁元素吸收快利用率高,释放迅速,效果显著。有效预防植物缺钙造成的干烧心、裂果、苦痘、水心、黑心、空心、脐腐、萎蔫病等生理性病害,增加果实着色、提高含糖量、延长作物贮藏期,显著提高作物品质,提高作物抗病、抗寒、抗旱等抗逆性。
4.钙镁黄金比例技术
溉茂另一独特技术在于具有钙镁元素黄金配比。钙镁元素可配比协同参与完成土壤化学过程,对氢离子、铝离子的反应、转化和移动起到关键作用。钙镁黄金比例对于消除土壤潜性酸化因子、提高矿物营养利用率和作物吸收效率都可以起到明显效果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