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药 » 杀菌剂 »

金瀚斯最新杀菌剂产品白光光专注蔬菜白粉病效果保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白光光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2 14:45
浏览次数: 20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白粉病的终结者

      若效果不明显,一瓶赔偿1000

产品卖点:用来控制苹果、梨、草莓、葡萄、黄瓜、甜菜、玫瑰等观赏植物、大田作物的白粉病。

产品组方:嘧啶核苷类抗生素+乙嘧酚磺酸酯

产品规格:20mlx50瓶x6盒/(300瓶箱)100mlx40瓶

若效果不明显,一瓶赔偿1000元

 

产品简介:本品是乙嘧酚类的全新升级、换代产品,其活性显著高于乙醚酚,可以全面替代三唑类、醚菌酯等抗性产品,对白粉病的治疗效果更加突出,用药量更少,无抗药性,且活性更高,杀菌更彻底。在治疗黄瓜白粉病上,防效为85-90%,对白粉病有特效,且为国内首次使用,没有交互抗性本品可被植物茎、叶迅速吸收,并在植物体内运转到各个部位,抑制病菌孢子形成。可在作物全生长期使用,可全面有效控制白粉病病菌的各个发育阶段,具有很好的预防、治疗和铲除作用。

河南金瀚斯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全国免费招商热线:400-6616-861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