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生物肥 »

荣恒微生物菌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荣恒
有机质: 45
N p k: 5
复合菌: 200000000/克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3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0-27 15:38
浏览次数: 1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本品以鸡粪为载体,解决了普通有机肥载体需要二次发酵烧根烧苗问题。特别添加复合有效活菌,采用全球尖端的有氧发酵系统和现代微生物技术精制而成。鸡粪载体通过复合有效活菌活动可以分泌生长素、细胞分裂素,促进作物生长,调节作物代谢,增进土壤续肥性和保水能力。

四大功效:

1、本品大量的复合有效活性菌能充分分解除草剂杀菌剂杀虫剂农药中的有机磷、有机氯、有机苯、有机杂环类物质,解决药残,提高品质,耐贮藏。

2、本品含有大量活性根际有益菌,能分解根系在土壤中分泌的有机酸类物质为二氧化碳、水和氨基酸,使根部更容易吸收,刺激毛细根生长,舒展根系,生根壮苗,杜绝土传病害,抵抗重茬。

   3、本品含有大量活性生物有机质,能迅速熟化土壤,激活土壤板结层,解决酸化、盐渍化,使其达到中性,储水保肥,保水养墒,抑制地下害虫、线虫、蛴螬、蝼蛄、红蜘蛛等,以及猝倒、立枯、炭疽、根腐、枯黄萎病、死根等有害病菌。

   4、本品含有大量生化活性菌能清除土壤中累积的化学肥料残留,分解土壤中固化的矿物质元素,抑制有害菌繁殖,提高养分利用率,使土壤疏松,团粒形成,通风透气,节约施肥量。

适用作物:

果树类:苹果、葡萄、梨树、枣树、猕猴桃、核桃、樱桃、荔枝、菠萝等;

蔬菜类:黄瓜、西红柿、豆角、辣椒、生姜、大蒜、白菜、空心菜、萝卜等;

大田类:玉米小麦、高粱、水稻以及中药材等。

  注意事项:

1.储存于阴凉、通风干燥处,开袋后尽量一次用完,若有存留,应予以密封保存;

2.本品含活性微生物,不能与杀菌剂、杀虫剂及强酸、强碱类肥料和农药混合使用;

3.对于中低产和病害较为严重的地块,应适当加大使用量;

4.本品能减少化肥和农药的使用量,但不能完全替代化肥和农药。

保质期:两年。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