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生物肥 »

荣恒生物有机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荣恒
有机质: 40
N P K: 5
复合菌: 20000000/克
单价: 面议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30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石家庄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0-27 15:38
浏览次数: 1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1.主要成份:

 发酵腐熟畜禽粪便、农副产品、腐植酸等有机物料。

 

2.产品优势  

 本品根据土壤微生物、土壤肥力状况及生化的优势原理,引进优势菌体蛋白为原料,特别添加复合有效活菌,采用现代微生物技术精制而成。

 

3.主要特点: 
  

1中和土壤酸碱度:本品含有大量活性生物有机质,能迅速熟化土壤,激活土壤板结层,解决酸化、盐碱化,使其达到中性利于作物生长。

 

2.通过有益菌的大量繁殖,大量有益菌在植物的根系周围形成了优势种群,抑制了其他有害菌的生命活动。

 

3快速分解土壤有机物质,促进土壤团粒的形成,且通过有益菌的活动能够疏松土壤,土壤的保肥、供肥、保水、供水及透气性都得到很好的调节。

 

4分解土壤中的农药残留,避免残留农药对下季作物产生药害。还对植物生长过程通过根系排放的有害物质进行分解。 
  

5..提高作物品质。解磷、解钾的同时,能够促使土壤中微量元素的释放,被作物所利用,同时有益菌代谢产生多种植物所需的物质,  

 

6促进作物早熟和延长采收期。由于土壤理化性质得到改善,土壤养分丰富且平衡,土壤中肥料能够更好的被作物很好的吸收,因此能够促进作物早熟和延长采收期。 
  

适用作物:

果树类:苹果、葡萄、梨树、枣树、猕猴桃、核桃、樱桃、荔枝、菠萝等;

蔬菜类:黄瓜、西红柿、豆角、辣椒、生姜、大蒜、白菜、空心菜、萝卜等;

大田类:玉米小麦、高粱、水稻以及中药材等。

注意事项:

1.储存于阴凉、通风干燥处,开袋后尽量一次用完,若有存留,应予以密封保存;

2.本品含活性微生物,不能与杀菌剂杀虫剂及强酸、强碱类肥料和农药混合使用;

3.对于中低产和病害较为严重的地块,应适当加大使用量;

4.本品能减少化肥和农药的使用量,但不能完全替代化肥和农药。

保质期:两年。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