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包装机械 »

单头奶粉罐封口机/马口铁罐封口机-天津罐装封口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天津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23 15:13
浏览次数: 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单头奶粉罐封口机/马口铁罐封口机-天津罐装封口机
 
 该单头奶粉罐封口机主要针对容易扬尘的超细粉末及高精度的包装要求而开发设计,根据装在容器下面的重量传感器给出的信号完成双速充填、计量及升降等工作,单头奶粉罐封口机/马口铁罐封口机-天津易拉罐封罐机适用于包装添加剂、碳粉、灭火器干粉、其他超细粉末、及有包装精度要求的粉末等。
 
主要特征:
1、单头奶粉罐封口机容器托盘下装有重量传感器,根据预先设定的重量进行快速和慢速充填,保证高包装精度。
2、伺服马达带动托盘升降,升降速度可任意设定,充填时基本上无粉尘扬出污染环境。
3、伺服马达及伺服驱动控制螺杆,性能稳定、精度高。
4、PLC控制、触摸屏人机界面显示,操作简单。
5、马口铁罐封口机全不锈钢结构,组合式料箱,清洗十分方便。
6、单头奶粉罐封口机充填头配有手轮调整高度,轻松实现多种规格包装。
7、单头奶粉罐封口机固定式螺杆安装结构,充填时不会影响物料性质。
单头奶粉罐封口机/马口铁罐封口机-天津易拉罐封罐机工作流程:人工套袋或人工放罐---容器升高----快速充填,同时容器下降----重量达到预量值---快速充填---重量达到目标值----人工取出容器
气动夹袋装置和托罐装置可供选择,只需选择不同装置,即可满足罐装和袋装要求。
 
主要参数:
包装质量:1kg-50kg
包装精度:1-20kg,≤±0.1-0.2%,>20kg,≤±0.05-0.1%
包装速度:2-25次/每分钟
电源:3P AC208-415V  50/60Hz
整机功率:3.2Kw
整机重量:500Kg
整机体积:1130*950*2800mm
料箱容积:100L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