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药 » 杀虫剂 »

你真的知道怎么治白粉虱吗温室大棚白粉虱特效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汉翔
规格: 20克*240套
单价: 面议
起订: 5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5-29 23:35
浏览次数: 26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高抗性白粉虱特效药防治白粉虱的首选特效药白粉虱专杀

 

近段,总有经销商朋友打电话询问,有没有最新的打白粉虱的特效药,最好的是带助剂的,应广大经销商的要求,汉翔公司特别研制,试验多次,最终确定了针对白粉虱1+1的特效优异配方,产品名:小白鲨1+1

产品特点:高效低毒,见效快,持效期长,强渗透性,内吸性强,其中的助剂采用进口成分,实实在在的对药剂起到帮助和促进作用,持效期达20天。

产品的包装:20克*240瓶

用法用量:20毫升药剂+20毫升助剂兑30斤水

三证齐全,欢迎大量采购

加V:hxvip12   全程提供指导和帮助。本公司提供蓟马特效药,粉虱特效药,小菜蛾特效药,菜青虫甜菜夜蛾特效药,钻心虫特效药,红蜘蛛特效药,跳甲特效药,黑头虫特效药,斑潜蝇特效药,螨虫特效药,霜霉病特效药,灰霉病特效药,叶霉病特效药,病毒病特效药,白粉病特效药,细菌病害特效药等等,另外提供80%的络合态代森锰锌,70%的纯白甲托,80%的纯白多菌灵等等。另外为客户专门提供黄瓜,番茄的一整套种植方案!

你真的知道怎么治白粉虱吗温室大棚白粉虱特效药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