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复合肥 »

玉彤全水溶速效硝酸钙镁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玉彤
单价: 1550.00元/吨
起订: 1 吨
供货总量: 100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西 太原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22 11:23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硝酸钙镁为纯白色颗粒,酸碱度为中性,且百分之百溶于水,是一种全硝态氮型作物补钙补镁型产品。本品中的硝态氮无需在土壤中转化而直接为作物吸收,加快作物光合作用。本品施入土壤不会引起板结,其中的钙离子可以调节土壤酸碱度并促进作物对土壤中氮、磷、钾的吸收量增加,增加作物抵抗力,能有效预防作物因缺钙引起的西红柿倒伏、脐腐病,黄瓜的生长点坏死,白菜干烧心、空心开裂、软化病,苹果的苦痘病、梨的黑斑病、褐斑病等众多生理性病害,作物施用本品可使细胞壁增厚,增加叶绿素含量及促进糖水化合物的形成,使水果蔬菜的储运期延长、粮食作物籽粒饱满、千粒重增加。同时可使果品贮藏期间增加果实硬度,明显增加果实外观色泽与光洁度,改善品质、提高产量,提升果品等级。同时,本品加入微量元素硼,可帮助植物更好的吸收钙、镁。

 水果含糖量低的主要原因与作物缺镁有直接联系,而土壤中的活性铝导致作物不能正常吸收镁及别的养分,本品施入土壤侯可使土壤中活性铝浓度降低,本品硝态氮于镁的独特配方,不仅能增加作物对镁的吸收量,而且促进作物对磷的吸收,同时增加水果糖分及作物淀粉含量。硝酸钙镁:其中含氮13,含氧化钙15,氧化镁6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