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畜牧业机械 »

养猪场污水处理设备,养猪粪水处理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淄博汉森
主机功率: 5.5kw
输送泵: 3kw
使用电压: 380v|三相电
单价: 246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24 11:42
浏览次数: 4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养猪场粪水应该怎样处理?大量清理猪舍产生的粪污如何处理呢?怎样加工利用猪场粪污。

养猪场污水处理设备,一体化养猪场废水处理设施 养殖污水处理环保设备,针对现代化、集约化养猪场设计制造的粪水分离机械,通过汉森LX系列猪粪污水分离机,将养猪粪水进行干湿分离,把粪水中的固态猪粪分离出来,可以利用,方便运输,也是养猪场污水处理净化工程中理想的配套机械,通过固液分离后,在进行废水的生物净化,降低污水处理成本。提高污水处理效率。

猪粪污水处理设备

  汉森养猪场污水处理机械产品的技术特点:

  汉森制造的猪粪脱水机,即猪粪污水处理机产品,可以高效的将水冲猪粪、水泡猪粪、干清猪粪的处理。汉森机械专注粪污处理设备研发15年,设计的猪场污水处理机产品外壳采用球墨铸铁铸造工艺,一次成型法铸造,强度高,防腐蚀,核心部件滤网、螺旋轴采用高强度不锈钢合金制造,防腐蚀,力学性能好。设备标配构成(粪污专用输送泵、pvc钢丝胶管、过载保护电控箱、关卡)

 机型齐全,满足不同养猪规模使用:

机型 外形尺寸 效率/小时/立方 电机功率
LX200-2 1800*800*1500 4-6(各种猪粪) 5.5kw+输送泵3kw
LX280-2 2100*800*1630 7-15(各种猪粪) 5.5kw+输送泵3kw
LX280-2X 2100*800*1630 7-15(各种猪粪) 5.5kw+输送泵3kw
LX280-3 2300*800*1630 4-10(干清猪粪) 5.5kw+选配输送机3kw
lx280-2分离机组 3100*1000*2100 20-30(水冲水泡猪粪) 5.5kw+选配浓缩机3kw

 优质部件看得见:

  不一样的部件,造就不一样的机械,汉森优质部件从材质、加工到先进设计参数,无不体现了汉森创新成果。优秀的加工工艺,先进的参数设计,成就了高性能猪粪污处理机设备的卓越品质。

(上图)核心部件之一的螺旋绞龙,采用高强度不锈钢合金制造,加厚螺旋叶片,力学性能高,受理部位锰化耐磨处理(汉森独家创新技术)。提高了绞龙使用寿命2-3倍。

绞龙的后端连接部,采用高络轴套复合,与密封圈紧密切合,运行时可产生极低摩擦力,高络轴套耐磨性能出众,让绞龙使用时间更长。细微的创新。都会彻底改变一个结果。

国际先进的滤网技术,楔形网条加工工艺,让汉森猪粪污处理机分滤好,防堵赛,运行自清洗。

没有对比,就没有优、劣。汉森产品性能看得见,质量一目了然。

比比才能了解汉森的不同之处,汉森多年坚持优质制造。

看不到的内部部件,在这里也能让您看得到,汉森里外如一的优秀材质质量。

大家都在用的汉森猪粪污处理设备现场部分案例:

猪场粪水处理设备

用汉森,不仅仅是一种放心。

养猪场粪尿处理机

用汉森猪粪污水处理机,一套很正能用的好机械。

养猪场污水处理机械

处理猪粪水,汉森才能真正帮您忙。

粘稠猪粪处理,是淄博汉森的一大创新。

猪粪脱水设备

猪场环保污水处理工程配套,用汉森,就这么简单。

猪粪污脱水机

汉森猪场污水处理机,不仅仅技术领先一步!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