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畜牧业机械 »

猪粪处理方法,养猪场猪粪处理机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淄博汉森
单价: 246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999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24 11:42
浏览次数: 2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养猪场粪便处理机械产品展销,环保解决养猪粪污处理安替的好设备,养猪粪水处理设备,养猪场猪粪处理就用汉森猪粪处理机。

  养猪场猪粪如何处理,怎样处理养猪场清理出的粪便和冲刷猪圈产生的污水粪水,淄博汉森机械建议您,了解一下我们制造的LX系列螺旋式挤压猪粪处理设备。让您充分了解目前国内主流猪场粪便是用设备机械来处理的,通过猪粪处理设备,怎样将养猪粪便处理干燥,污水中的固态猪粪如何分离出来。

猪粪处理机

 淄博汉森机械有限公司专注猪粪处理设备的研发已经走过15年光阴,以其不断的自主研发,不断的设备改进,不断的新材料应用,设计生产的猪粪污处理机械产品正日益成为全国猪场配套的粪污、粪便处理机械。帮助猪场实现了粪便的科学环保处理,帮助养猪场实现了粪污粪便的利用处理,让养猪场养猪更轻松,让您在环保的今天省心的养猪。

主要机型目录:

机型 外形尺寸 效率/小时/立方 电机功率
LX200-2 1800*800*1500 4-6 5.5kw+输送泵3kw
LX280-2 2100*800*1630 7-15 5.5kw+输送泵3kw
LX280-2X 2100*800*1630 7-15 5.5kw+输送泵3kw
LX280-3 2300*800*1630 4-10 5.5kw+选配输送机3kw
lx280-2分离机组   20-30 5.5kw+选配浓缩机3kw

养猪场猪粪处理设备特点:

  汉森机械新款猪粪处理机械产品2015款,以其结构紧凑,质量好,技术先进正成为猪场不可缺少的粪便处理机械。我们制造的猪粪处理机产品占地面积小,安装在猪场粪池旁边,自动抽粪,自动压榨分离,自动排渣,处理过程不需要添加任何絮凝剂药剂。操作简单,按钮启动、停止。处理后的固态猪粪干燥蓬松,无粘性,含水率50%。便于运输,方便猪粪深加工有机肥。一体化料斗设计,便捷式清洗口设计,机架万向轮,可以自由移动。一次成型球墨铸铁外壳,内部核心部件高强度不锈钢合金制造。新款机型更耐用,效率更稳定。

汉森猪粪处理设备先进部件:

 因为淄博汉森机械专注15年开发制造,目前对设备每一个部件的加工工艺流程都有着严格的标准。对零部件从材质,加工工艺,装配,检测磨合都已经形成标准,保障每一台设备都是高标准产品,同时经过十余年来的不断自主研发,不断改进,不断引用新材料,提高了设备的机械性能和处理效率、效果,为用户提供了安心用、放心用、耐用的养猪场粪污处理设备。

 一根好绞龙,经历过几十余次不断改进,改进一次性能提高一次,在实践中,随访用户使用状况,根据不足,积极探索研发,让今天的核心部件绞龙,具有了实用、耐用、好用。受力部位锰化处理技术,汉森独家创新技术应用,加厚叶片。高强度不锈钢整体加工。 轴连接部位,易磨损,采用高络轴套新材料应用,更耐磨,使用寿命更长久,减少维修次数。

楔形滤网,采用高强度不锈钢楔形条状工艺制造,国际技术同步滤网,分滤废液效果好,防止猪毛、粪便堵塞,具有运行自清洗功能。

淄博汉森与众不同:

  近些年来,市场中产生了大量仿造企业,造就的设备又以低价格方式来销售,关键是售价都低于了我们生产成本,淄博汉森机械,坚守着质量为基础,技术为核心的发展战略,坚持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高性能产品,对于大多数养殖企业来说,汉森品牌早已融入到了他们印象中,但是对于一些小的养猪场而言,目前价格因素是他们考虑的首要条件,汉森提示您:要不就别用,要用就要用高标准猪粪处理设备,不然买回去当废铁扔那,甚是可惜。

汉森产品,里里外外让您看得清,同时拿来友商产品作对比,不比不知道,汉森真优秀

汉森部分用户使用案例展示:更多视频案例可浏览:www.137533.com

zhuchang zhufenchuli

 

养猪粪便处理机

养猪场粪水处理机

先进猪粪脱水机

更多案例可到www.137533.com 浏览,汉森机械不仅仅技术领先一步!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