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复合肥 »

供应有机肥、生物肥、叶面肥、菌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多维金、绿蚂蚁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09 08:48
浏览次数: 10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禹城市鲁化化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份,公司坐落在大禹治水之地禹城,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禹城2008年被国家化工部授予:中国新型(多肽)肥料生产基地,2009年禹城鑫桥农化有限公司联合北京瑞利源高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研发出改良土壤,改善吸收,促进高产的多维金--双酶丰产素系列产品,产品先后获得国家三项发明专利。在促进土壤改良,调高作物产量上,收到广大农民的认可欢迎。多维金系列产品,提出“加量不加价—投入不增加,产量不断增”的口号,连年使用公司多维金产品,土壤会形成良性循环环境,是农业可持续发展,农民增产增收的好肥料。为了更好服务农民,公司陆续开发出多维金—双酶锌氮肥和多维金—金属蛋白酶叶面肥,从而使公司产品从底肥到追肥,再到叶面肥,形成一个完整肥料链。用了多维金——丰收有信心,用了多维金——丰收不费心,用了多维金——满地都是金。今后,公司会进一步致力于高科技肥料的研发生产,让更好的科技服务于农业生产力。

企业愿景:成为中国可持续农业、绿色环保农业首选品牌

企业精神:团结  合作  拼搏  奉献

经营理念:科技赢得未来,技术创造辉煌

发展战略:资源整合 合作联盟 股份共享 共同成长

公司占地30亩,车间2600余平方米。拥有一套直径2.4米,第一烘干25米,第二烘干16米,冷却15米,包膜5米的标准5万吨转股造粒设备一套,3.2米直径圆盘造粒一套,四台联体挤压设备一套。完全封闭1000平方米大型发酵池20亩露天发酵厂一个。

当地交通发达,配货上站方便。公司紧邻京沪铁路、京沪高铁、济邯铁路,彼靠京福高速和青银高速,308国道101省道穿境而过。

禹城境内资源丰富,有硫酸铵厂六家,大的木糖醇厂有三家,其中两家为上市公司,糠醛厂三家,禹王蛋白厂、金冠蛋白厂、啤酒厂、白酒厂、红豆绿豆加工厂、玉米深加工等厂家众多,为有机肥企业生产提供了重要原料保障余亩。其中糠醛渣异常丰富,含有机质74%,糖渣丰富,含有机质72%,胶原蛋白丰富,含有机质80%,糖厂废液丰富,含氮磷钾有机质和胶原糖。

公司所生产产品硬度好,在包膜工序上喷菌液,则产品长白毛,是真正的生物有机肥,客户接受好,农民容易认可。

禹城市建设路北首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