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畜牧业机械 »

猪粪污脱水机,猪粪便处理机械,猪场粪污处理机供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淄博汉森
主机功率: 5.5kw
输送泵: 3kw
使用电压: 380v|三相电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12-22 11:08
浏览次数: 8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淄博汉森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是中国禽畜粪污处理设备领军企业,多年来依托自主创新,不断改进设备技术参数,使得汉森LX系列猪粪污脱水机产品深受广大养猪企业好评,产品广泛的在全国各地养猪企业采用普及更是新希望猪场、山东六和、山东民和、河南雏鹰农牧、广东温氏集团、广东广三保猪场等等一大批知名养殖企业的供应商,产品也远销世界十几个国家。

猪粪污脱水机

汉森LX系列猪粪污脱水机型号全,性能技术优秀,满足大、中、小猪场使用、满足水冲猪粪】水泡猪粪】干清猪粪处理需要。

2000年,第一台猪粪污脱水机在借鉴国外技术条件下在淄博汉森机械研制成功,

2008年第二代猪粪处理机改型成功,批量制造

2010年第三代机型研制成功,批量制造

2011年,中国首台干清猪粪处理机,在淄博汉森研制成功,并一直独家保持至今。

2015年,猪粪污处理机组研制成功,大幅度提高了水冲猪粪、水泡猪粪处理效率,满足更大规模猪场使用。

猪粪污脱水机机型参数:

猪粪污脱水机型号 外形尺寸 效率/小时/立方 电机功率
LX200-2 1800*800*1500 4-6 5.5kw+输送泵3kw
LX280-2 2100*800*1630 7-15 5.5kw+输送泵3kw
LX280-2X 2100*800*1630 7-15 5.5kw+输送泵3kw
LX280-3 2300*800*1630 4-10 5.5kw+选配输送机3kw
lX280-2分离机组   20-30 5.5kw+选配浓缩机3kw

 汉森猪粪污脱水机处理后固态猪粪便,含水率50%左右,便于装车运输和使用,蓬松无粘性。

汉森猪粪污脱水机产品技术性能优秀来自我们对生产制造的零部件有着严格的流程规范,和优质材质选择。一台优秀的猪粪污脱水机能够长久稳定运行,是每一个零部件高精度加工组成的,汉森机械作为行业标杆,多年来以质量和技术著称,所制造的猪粪污脱水机每一台都经过实际粪污运行监测。
猪粪污脱水机配件

核心部件不锈钢制造,作为核心部件之一的螺旋绞龙,采用高强度不锈钢合金制造,科学设计的螺距以及叶片弧度,让猪粪污脱水机运行时的性能做到最佳。受理部位给予锰化耐磨处理,时期长期运行耐磨性能更出众。shoulbuwei加厚不锈钢叶片,满足力学所需。

猪粪污脱水机滤网

优质分离滤网,是猪粪污核心部件之二。能够高效的将废水分滤出去,而且不堵塞,还具有自清洗功能,完全来自楔形滤网加工技术。不锈钢楔形网条编制焊接而成。

汉森产品坚守质量,在优秀的质量基础上,将技术不断探索延伸,好用、耐用、放心用的汉森猪粪污处理机让您一张图看明白。

猪粪污脱水机对比

 汉森猪粪污脱水机,其实选择就一个理由,不是我们太优秀,我们只是坚守了职业道德。猪粪污处理机螺旋轴

汉森猪粪污脱水机,是一台讲良“芯”的粪污处理设备。让用户看见汉森的“真芯”

大家都在用的汉森猪粪污处理机部分案例展示:

猪粪污脱水机

猪粪污脱水机

猪粪污脱水机

猪粪污脱水机

猪粪污脱水机

猪粪污脱水机转让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