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畜牧业机械 »

猪粪脱水机械,猪粪脱水机专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淄博汉森
主机功率: 5.5kw
输送泵: 3kw
使用电压: 380v|三相电
单价: 20000.00元/套
起订: 1 套
供货总量: 1000 套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淄博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2-24 11:42
浏览次数: 11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汉森LX系列猪粪脱水机别称:猪粪污处理机,猪粪水处理机,猪粪干湿分离机,猪粪固液分离机,猪粪脱干机,猪粪便处理设备,养猪粪污处理机等等

优质猪粪脱水机专卖

汉森猪粪脱水机适用领域:水冲猪粪、干清猪粪、水泡猪粪

LX猪粪脱水机产品主要机型目录:

机型 外形尺寸 效率/小时/立方 电机功率
LX200-2 1800*800*1500 4-6 5.5kw+输送泵3kw
LX280-2 2100*800*1630 7-15 5.5kw+输送泵3kw
LX280-2X 2100*800*1630 7-15 5.5kw+输送泵3kw
LX280-3 2300*800*1630 4-10 5.5kw+选配输送机3kw
lX280-2分离机组   20-30 5.5kw+选配浓缩机3kw

2000年第一台猪粪脱水机在淄博汉森机械下线

2005年第二代猪粪脱水机产品改型成功

2010年第三代猪粪脱水机成功研制、定型

2011年,国内首台干清猪粪脱水机在淄博汉森机械研制成功,该技术独家拥有至今。

2015年,大型猪粪污处理机机组研制成功,定性批量生产

一路走来,淄博汉森机械用不断创新,为广大养猪企业提供了先进、卓越的猪粪污处理设备,汉森猪粪脱水机以其占地小,设计参数科学、运行操作简单,维护方便等有点,受到广大用户好评。汉森猪粪脱水机,外形虽然一直被模仿,但是核心从未被别人掌握,因为我们15年开发经验积累,拥有60余款参数设计。

 优秀材质,精工加工的每一个零部件都是汉森猪粪脱水机性能满足的必须基础。

核心部件之一的:螺旋绞龙,采用不锈钢合金,科学的螺距参数设计,新材料应用,使得汉森绞龙性能达到最佳,优质的绞龙受力部位给予锰化耐磨处理(汉森机械独家创新技术)。受理部位加厚叶片,力学强度高,使用寿命更长久。

 汉森绞龙看得见质量,后装高络轴套,时期与密封圈能够产生低摩擦力,运行会更稳定。整条绞龙使用寿命提高。

科学滤网加工工艺,非凡之作,楔形滤网加工工艺时期分离粪水效率高,分离粪水过程防猪粪堵塞,还具备自清洗功能。

汉森绞龙PK其他同行,质量一目了然,多年来汉森机械依靠产品质量塑造了大家都选择的汉森品牌。

比一比,让大家人情,什么才是质量好、技术先进的猪粪污处理机,有了汉森,那些废铁工艺品该下岗了

部分新安装现场图示:

猪粪脱水机

 

猪粪便脱水机

汉森猪粪脱水机,不仅仅技术领先一步!!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