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生物肥 »

提供合理合法的肥料手续贴牌生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2-17 11:18
浏览次数: 30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提供外地肥料三证/两证相关生产手续,注册国内外公司,商标,400电话开通.云南,北京上海,青岛,深圳、湖北、武汉,香港及英美等国外公司注册。

农业部水溶性肥料标准: 复混肥料系列标准:
NY1107-2010大量元素水溶肥料 GB15063-2009复混肥
NY1106-2010腐植酸水溶肥料 GB 18877-2009有机无机复混肥
NY1428-2010微量元素水溶肥料 GB21633-2008BB肥)掺混肥
NY1429-2010氨基酸水溶肥料 
NY/T 797-2004 硅肥标准 
农业部菌肥标准: 有机肥新标准:NY525-2012
微生物菌剂GB20287-2006
复合微生物肥NY/T 798—2004 
生物有机肥料:NY 884—2012
服务范围:复合肥复混肥 ,有机肥,掺混肥,有机无机复混肥,微生物菌肥生物有机肥,复合微生物肥大量元素水溶肥,微量元素水溶肥,含氨基酸水溶肥,含腐植酸水溶肥。都可以提供三证或是2证委托生产授权销售服务 
为了肥料市场发展需要,肥料企业需要借助外地公司品牌做本地市场,或在一个市场用多个不同的品牌增加销量(市场出现饱和现象)。 
公司专门服务于各肥料企业,为各地企业提供异地肥料品牌服务,解决各企业品牌饱和不够用的问题,保证企业合理合法的用外地品牌自己生产自己销售。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