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叶面肥 »

有机农用富硒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6.00元/袋
起订: 1 袋
供货总量: 200 袋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台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01 15:58
浏览次数: 8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有机农用富硒肥
 
 
   【微量元素】
   农用富硒肥:PH值中性,外观:白色或微红色粉末,硒含量45.7%,质量保证,网上价格最低。硒对农作物生长所需的一种有益元素,硒能刺激植物的生长发育、种子萌发和提高根系活力,促进营养的吸收和植物新陈代谢,提高光合作用和叶绿素含量,增强植物生物抗氧化作用及对环境胁迫的抗性,提高农作物的抗病抗逆能力,并具有拮抗重金属的作用,可为作物迅速补充硒元素,施用后可明显提高农产品的硒含量。可广泛用于(叶面肥冲施肥、滴灌肥、有机肥复合肥、微生物肥)的添加原料。饲料等领域,每袋净重25公斤,需要者请联系我们。
 
   【使用方法】
   水稻小麦玉米:在抽穗期、孕穗期、灌浆期,进行叶面喷施;果树、蔬菜及其它作物:在生长中后期,叶面喷施;一般连续喷2-3次,间隔7-10天喷一次。
 
   【用法及用量】
叶面肥:一般作物加水稀释15000-20000倍(亩用1-2克),果树加水稀释20000-40000倍。
 
冲施肥:按每亩用量10-20克进行添加
 
有机肥:按每亩用量10-20克进行添加
 
  【注意事项】   
  本品PH值为中性,如与其它农药肥料混用,请先将硒肥溶于水,然后再加入其它肥料农药;叶面喷施时,宜在清晨或下午四点以后进行,避开烈日和高温。
 
  【原富硒肥低毒】
  皮肤接触:用肥皂水及清水彻底冲洗15分钟。应遵守一般安全使用规定,使用时应严格掌握用量,严禁超量使用。
 
浙江省临海市涌泉化工肥料厂
地址:临海市涌泉灵泉街161号
传真/电话:0576—85680038
联系人:冯济顺   手机:13958594211 
邮编:317021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