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郑州网站建设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药 » 杀菌剂 »

超级金病毒 玉米西甜瓜黄瓜番茄辣椒烟草药材经济作物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保护伞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3 18:00
浏览次数: 1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超级金病毒

  增效成分:

   水杨酸5%,盐酸吗啉呱20%,利巴韦林3%,愈创木酚2%,氨基寡糖素2%, 纳指锌10%

 产品特点:

       本品是我公司的最新研究成果,它针对番茄黄花曲叶病毒病的病原特点研制而成,结合了多种抗病毒成分,同时对常见的各种病毒病都具有很好预防治疗效果。施用本品后药物能很快的穿过叶片表皮渗透到细胞间及细胞内部,有效地钝化、杀灭细胞内部的病毒,防治病毒的进一步扩散传染。同时本品还加入了植物抗病毒诱导素,能促使植物自身产生抗体,有效对抗病毒的入侵。是番茄黄花曲叶病毒病等难以治愈的病毒病的理想选择。

 

使用方法:

    在发病前或发病初期,使用本产品稀释600-800倍进行叶面喷雾。病情严重时连续喷2-3次,每次间隔7-10天,病情严重时可以适当加大用量。 

 

注意事项:

1、  不能与碱性农药混用。

2、  喷药后2小时遇雨需要重新喷雾。

3、  存放在阴凉、干燥处。

4、  本产品低毒,如果误服请立即就医。

5、如有少量沉淀,是由于温度影响,原药暂时析出,摇匀即可,不影响药效。

规格:20mlX50瓶/盒X6盒/箱     100mlX40瓶/箱

 

超级金病毒组合套装:

1套组合,5重功效

杀灭病毒、阻止传播、提高抗性、促进生长、增加产量 

超级金病毒

成分:氨基寡糖素2% 水杨酸5%,愈创木酚2%,利巴韦林3%,纳酯锌10%,  盐酸吗啉呱20%。

规格:100mlX2/套X80/箱

本品是我公司的最新研究成果,它针对病毒病的病原特点研制而成,结合了多种抗病毒成分,同时对常见的各种病毒病都具有很好预防治疗效果。施用本品后药物能很快的穿过叶片表皮渗透到细胞间及细胞内部,有效地钝化、杀灭细胞内部的病毒,防治病毒的进一步扩散传染。同时本品还加入了植物抗病毒诱导素,能促使植物自身产生抗体,有效对抗病毒的入侵。是番茄黄花曲叶病毒病等难以治愈的病毒病的理想选择。

使用方法:在发病前或发病初期,使用本产品稀释600-800倍进行叶面喷雾。病情严重时连续喷2-3次,每次间隔7-10天,病情严重时可以适当加大用量。 

毒抗3号

增效成分:生物碱,碱板蓝根提取物,抗坏血酸1.5%,三十烷醇0.1%

本发产品有营养、调理、抗菌三重功效,能快速穿透细胞,直达细胞内部,活性高,是常规产品活性的10倍以上,加入毒抗3号诱导剂,克促使植物分泌产生多种蛋白质及酶,从而抵御病害的侵入及扩散。对番茄黄花曲叶病毒病,西瓜病毒病、豆角病毒病、玉米粗缩病毒、玉米矮花叶病毒、玉米条纹矮缩病毒、黄瓜花叶病毒、烟草斑点病毒、烟草坏死病毒等植物病毒病有较强的抑制、钝化、治疗作用,治愈率高,并且绿色、无毒、无残留、增产,是绿色农业生产的理想选择。

二、使用方法:

在发病前或发病初期,使用本产品稀释600-800倍,然后加入本公司其他类病毒产品混合使用,进行叶面喷雾,效果突出,也可单独做预防使用。病情严重时连续喷2-3次,每次间隔7-10天。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