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农药  肥料  玉米  复合肥  有机肥  种子  花卉  生物肥料    棉花糖机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磷肥 »

全溶复合肥- 利宝多-高钾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一心
单价: 30.00元/公斤
起订: 1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9-26 15:02
浏览次数: 48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QQ截图20140305110748 高钾型 (15-15-30+TE)

        利宝多LIBRA 15-15-30+TE是高浓度、全营养、全水溶、无公害的高效肥料。其主要成份:氮15%磷15%钾30%+进口螯合态微量元素,铁铜锰锌钼硼等微量元素≥0.2%。适合于浇灌和喷施。主要用于粮食、蔬菜、蜜柚、柑桔、香蕉、龙眼、荔枝、花卉等作物。具有提高产量、改善品质、增强抵抗病虫害、延长保鲜期等功效。

1.   利宝多 LIBRA是一种100%全水溶肥料,富含作物生长所必需的氮、磷、钾和所有微量元素,是公认的无毒、无害、无污染肥料,并具有“环保、高效、优质”特效。
2.   利宝多LIBRA可通过滴灌系统,喷灌系统或人工对植物进行根部浇灌冲施或叶面喷施。
3.   依据植物生长期、作物种类、土壤分析的结果确定施用量。
QQ截图20140305110855
利宝多LIBRA的以下使用量仅供参考:
植物类别
 
                         使 用 量   
基 肥 追 肥 叶面喷施
粮食、经济作物(玉米大豆小麦、稻谷、花生棉花、烟草等) 2-4公斤、亩.次 0.7-1.0公斤/亩.次 300-500倍
田间蔬菜(土豆、辣椒、丝瓜、黄瓜等) 2-3公斤/亩.次 1.7-2.0公斤/亩.次 300-500倍
大棚蔬菜(西红柿、青椒、黄瓜、茄子、生菜等)
2-3公斤/亩.次
 
2-3公斤/亩.次
 
 
300-500倍
 
水果(荔枝、龙眼、芒果、脐橙、苹果、梨子、桃子、香蕉、葡萄、西瓜等) 50-100克/株.次(根据植株大小) 25-100克/株.次(根据植株大小)在开花期和挂果期使用
300-500倍
 
草皮、花卉 2-3公斤/亩.次 2-3公斤/亩.次
300-500倍
 QQ截图20140305110839
注意事项:
1.  请兑水后施用。
2.  应置于阴凉干燥处。
3.  本品可与大多数农药混用,但不可与碱性药剂混用。价格表
0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