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叶面肥 »

富硒叶面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土伯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蚌埠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5-24 11:23
浏览次数: 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土壤的严重缺硒,致使农产品缺硒。是大家公认的。硒是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它是直接、有效、安全的自由基清除剂。如果人体缺硒,会导致人体机体内环境失常,免疫力下降,诱发多种疾病,严重危害人体健康。
二十一世纪是人类的健康时代,倡导“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生态精神。以提高生态环境,促进人类健康为理念。玉龙科技有限公司“硒产品研究组”在杨杰民高级农艺师的带领下历经九年时间,研制开发出以植物生长所需的氨基酸与大量有益微量元素结合,再通过现代生物工程技术精制而成的一种生物制剂——“绿力硒之源”产品。本品作用于页面后,通过植物吸收和体内的生物机能变化,使植物体内大量生成有机硒蛋白,同时植物抗性增加,每亩果实产量增收百分之五至二十以上。产品经国家权威部门检验鉴定,经“硒之源”处理后的植物果实内有机硒含量增长10—20倍以上,效果显著,完全符合生态农业的发展需求,是生产有机硒绿色食品的首选产品。玉龙公司在“硒之源”产品的基础上,根据各种植物不同的生长特性,又开发了更具有针对性和独特功效的果树专用、水稻专用、大豆专用、茶叶专用、蔬菜专用等10多种系列产品。硒之源优势在于“它”是国家星火计划项目,拥有自主的知识产权,科技含量高、安全、有效、无副作用,便于人体对硒的安全吸收。真正体现高科技产品的优势,符合国家提倡的生态农业,以人为本的精神。产品一上市就引起市场的轰动,受到广大种植户的欢迎,各地的种植基地也纷至杳来,订单不断。使用硒之源产品的用户都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对硒之源产品称赞不已。
玉龙公司将一如既然,高质量,严要求,倡导以人为本,健康第一,服务生态农业为目标,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最优的产品,最佳的服务。我们愿和你一起,携手共进,为生态农业和人类的健康营造出人与自然和谐而美好的未来。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