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糖料作物 »

高活力木瓜蛋白酶、啤酒专用木瓜蛋白酶、饼干木瓜蛋白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德鑫
型号: 食品级 医药级 工业级
规格: 25KG
单价: 面议
起订: 25 公斤
供货总量: 98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19 15:00
浏览次数: 1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一、【木瓜蛋白酶简介】

中文名称:木瓜蛋白酶

CAS NO.:9001-73-4

中文别名:木瓜酵素;番木瓜酶;木瓜胶液;木瓜酶

英文名称:Papain

英文别名:arbuz; caroid; nematolyt

EINECS :232-627-2

分 子 量:21000

木瓜蛋白酶,是一种蛋白水解酶,可将抗体分子水解为3个片段。是番木瓜中含有的一种低特异性蛋白水解酶,活性中心含半胱氨酸,属巯基蛋白酶,应用于啤酒及食品工业。

二、【木瓜蛋白酶性质】

本品为乳白色至微黄色粉末,具有木瓜特有的气味,稍具有吸湿性。水解蛋白质能力强,但几乎不能分解蛋白胨,易溶于水,甘油,不溶于一般的有机溶剂,耐热性强。可利用酶促反应,使食品大分子的蛋白质水解成小分子肽或氨基酸。用于水解动植物蛋白、制成嫩肉粉、水解羊胎素、水解大豆、饼干松化剂、面条稳定剂、啤酒饮料澄清剂、高级口服液、保健食品、酱油酿造及酒类发酵剂等。有效转化蛋白质的利用,大大提高食品营养价值,降低成本。有利于人体的消化和吸收。

三、【木瓜蛋白酶用途】

其主要作用是对蛋白质有极强的加水分解能力。最适作用温度为65℃,最适作用pH值为5.0~7.0,在中性或偏碱性时亦有作用,耐热性强,可在50~60 ℃时使用。90℃时不会完全失活。等电点pH8.75。酶制剂。主要用于啤酒抗寒(水解啤酒中的蛋白质,避免冷藏后引起的浑浊)、肉类软化(水解肌肉蛋白和胶原蛋白,使肉类嫩化)、谷类预煮的准备、水解蛋白质的生产。在啤酒抗寒和肉类软化方面的应用,远比其他蛋白酶类广泛。用量一般为1~4mg/kg。木瓜蛋白酶广泛用于肉类嫩化,也可作为啤酒的澄清剂使用。我国规定可用于饼干、肉禽制品水解和动、植物蛋白,按生产需要适量使用。

木瓜蛋白酶,木瓜蛋白酶厂家,高活力木瓜蛋白酶
郑州德鑫化工实业有限公司 13733814441        0371-66191700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