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结构经过优化改进的小型玉米烘干机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4-28 17:34
浏览次数: 4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结构经过优化改进的小型玉米烘干机设备
大幅提高小型玉米烘干机热效率和产量的技术关键就在于设计结构合理、布置得当的扬料装置和适宜的回转速度。
    1、热源配置要合理
    我工厂推荐使用的热源是经过工程师计算后得出的理论数据,实际生产和理论基础为指导下的最真实的数据。
    2、保温措施要强化
    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怎样降低生产成本成为制约工厂生产的最根木问题,郑州新鑫结合自身实践和常年理论基础,设计出适合自身设备的强制保温措施,从而最大化的利用热量,为烘干降低成本。
    所谓强制保温,即在小型玉米烘干机原有设备基础之上镶嵌超高温,耐氧化,抗腐蚀的新型保温材料硅酸铝纤维毡,其保温效果在8%以上,内外温差达到150度以上,机械化的把小型玉米烘干机进行热交换的热量最大化的供给给物料从而提高了小型玉米烘干机的热效率,达到高效的效果。
    3、改进扬料装置
    理论上,采用烘干过程分为加热升温、等速干燥、降速干燥等三个阶段,扬料板的主要功能是:导料、均流、扬料和阻料,不同的烘干阶段只有通过合理布置不同结构形式的扬料装置,使物料流速适当并有效利用整个滚筒截面空间,增大物料对热气流的阻力,适当延长热烟气作用于物料的时间的长度,才能强化热交换效果,快速完成烘干过程。
小型玉米烘干机http://www.zzxinxing.com
小型水稻烘干机http://www.lshgj.com
联系人:李经理 销售热线:13838088820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