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农产品加工机械 »

采用了热传导烘干技术的玉米烘干机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郑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4-28 17:34
浏览次数: 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采用了热传导烘干技术的玉米烘干机设备
新鑫机械最新研发的玉米烘干机结构独特,工作原理简单,操作方便,是大、中小型企业发财致富的首选烘干设备。然而玉米烘干机是怎样工作的呢?下面就由宋陵机械烘干机专家为您讲述玉米烘干机的四个工作阶段:

玉米烘干机的工作分为四个阶段:预热阶段、恒速阶段、降速阶段和物料达到均衡含水量或临界含水阶段。下面对几个方面进行简单的分析。
   
1.预热阶段:刚开始被干燥的物料问题很低,在物料与热空气接触时,热空气首先将物料的温度和水分温度升高,使其达到水分气化的温度,这一阶段时间称之为预热阶段。
2.恒速阶段:随着热量继续传递,使水分和物料表面的问题持续升高,但表面的水分因蒸气压力的干系向空气中气化扩散,将使物料表面的问题减低。玉米烘干机大概多少钱表面的水分蒸发 后,物料内部水分将会持续的像表面流动,使表面依然保持潮湿,干燥的速度将不会变化。
.降速阶段:由于物料内部水分流出的速度低于表面气化的速度,则物料表面将有一部分呈干燥形态,因此气化的水量减小。此时,称为干燥的降速阶段。
4.物料达到均衡含水量或临界含水阶段:随着玉米烘干机干燥速度的降低,物料表面干的中央温度将不断上升,热量向内部传递,使蒸发面移向内部,水分变成蒸汽后再向表面扩散流动。
玉米烘干机http://www.zzxinxing.com
水稻烘干机http://www.lshgj.com
联系人:李经理 销售热线:13838088820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