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包装机械 » 杀菌机 »

直排水湿膜加湿器|循环水湿膜加湿器|风管式湿膜加湿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百力拓强
型号: ASMZ
规格: 见说明
单价: 200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8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8-11 17:27
浏览次数: 1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湿膜加湿器原理说明:
湿膜加湿器的主要由湿膜组成,是加湿系统的核心部件,也是加湿蒸发介质。其材料是由植物纤维或玻璃纤维加入特殊化学原料制成的,具有良好的吸湿性和湿挺性。
  湿膜加湿原理:当水箱中的水输送到加湿器顶部的淋水器,水均匀地淋到湿膜的顶部,淋水器确保水均匀分配到湿膜材料上,水沿湿膜材料向下渗透,淋湿湿膜内部的所有层面,同时被湿膜材料吸收,形成均匀的水膜.当干燥的风通过湿膜材料时,干燥的空气和湿润的湿膜表面有较大面积的接触,从而达到较大的水份蒸发量。大量水分子随风送入需加湿的空间,使空气的湿度增加,从而达到加湿的目的。
湿膜加湿器特点:
湿膜加湿器优点:洁净无噪音。对空气有洗涤、过滤作用。具有加湿降温功效。洁净、等焓加湿,不产生“白粉”现象。
湿膜加湿器有多种加湿方式:直排水湿膜加湿器、循环水湿膜加湿器、风管式湿膜加湿器、柜式湿膜加湿器等。
1、极强的吸水性、良好的透风性,具有很好的机械强度和浸水挺拔度。
2、加湿能力自我调节,饱和效率高,不产生过饱和、结露现象。
3、洁净、等焓加湿,不产生“白粉”现象。
4、加湿距离短,节约空调机组的体积。
5、配方中添加的抑菌成份,使其具备较好的防霉抗菌能力。
6、对入口空气起到二次过滤净化的作用。目前湿膜加湿器有四种材料,有机湿膜、无机玻璃纤维湿膜、金属铝合金湿膜,金属不锈钢湿膜。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