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复合肥 »

超英核心原料为什么--功能多、效果好、轰动肥料行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邯郸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5-19 13:05
浏览次数: 2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超英核心原料为什么--功能多、效果好、轰动肥料行业?
专利成果代替化肥防病免耕多种功能- 是各种肥料生产厂全国农资经销代理商必选升级代理高科技新型功能肥料项目
本项目的实施,解决了化肥、有机肥生物肥、各种微肥-作用单一、用量大、效果差、成本高的最大问题,是以上肥种更新换代升级升值的唯一高科技、多功能、全元素肥料项目。 进QQ2233187652空间 http://yjjwfw.taobao.com电话:13525715139 13703862551 15539455161了解详细情况
详细研究“超英肥”,首先要了解“系列肥料的核心原料添加剂”。“核心原料添加剂”是由河北邯郸市星火技术研究院王超英教授主持,结合中科院、中国农科院、军科院等上百名专家教授,经十余年研究获得的专利成果技术项目,并通过专家鉴定,获得国家专利,获得科技成果证书,全国查新—活性基因数超过类似产品10倍以上;腐植酸含量超过类似产品80%;在国内未见相同产品报道。被评为“中国质量过硬用户满意放心品牌”。“超英肥”活性多效松土龙肥产品就是将核心原料添加剂---加入到普通有机肥料当中去,能提高有机肥料肥效23倍.“超英肥”活性多效松土龙肥产品,配方是95%的有机肥料,加入5%的核心原料添加剂形成现在的活性多效松土龙肥产品--元素多、含量高、功能多、效果好、价格低、能达到46种有效元素养分和六种菌,充分体现了化肥的速效性,有机肥的长效性,菌肥的增效性,微肥的特效性,有益元素的广谱性—全国首创。
   “核心原料添加剂”是由植物活性物质、土壤活化物质、松土改土、保贮水物质、除臭增效物质、腐植酸、氨基酸、黄腐酸、核酸、多种酶类、微生物激活物质及六种菌等高分子物质和中量元素钙、镁、硫,微量元素锌、硼、铜、铁、钼、硅、锰、硒、钛等几十种以及有益元素维生素、蛋白质、稀土元素、稀有轻元素、稀有分散元素、高能元素等,经络合鳌合而成。是有机生态型的高科技产品。它具有六大功能和十大好处。
“超英”牌肥料是由一定量的“核心原料添加剂”与有机原料和无机的氮、磷、钾按比例,通过特定的工艺聚合而成。是有机、无机、菌类、微肥类、有益特定元素相结合的生态多功能的高效、速效、长效性的肥料。它具有“核心原料添加剂”所有的功能和好处。
 “超英”肥以其科学的肥分配比(配方施肥,有机、无机、菌、微有益结合),激活了所有的营养成分,极大地提高了化肥利用率,特别是“核心原料添加剂”,是多功能的源泉。通过养分平衡动态的自控,促进各种养分的有效转化、活化矿物质元素,改变化肥特性,消除土壤中农药残毒,净化环境。
“超英”牌肥料能使土壤中水分少蒸发,少渗漏,在干旱条件下,可吸收土壤深层水和空气中的水蒸气水,于作物根际周围,使这部分土壤保持湿润,明显增强作物的抗旱能力。快速改良土壤结构,促进根系发达,对病虫有抑制作用,减少农药使用量,是生产无公害绿色食品的专用肥料。
“超英”牌肥料有多种活性功能基团,如酚基、羟基、酸基等,能增强作物体内过氧化氢酶,多酚氧化酶等的活性,促进生理代谢,促进生长发育,增强光合效率,调节库、源关系,加速物质累积,达早熟、高产、优质。
它有六大功能(增产增效、松土改土、保水保肥、平衡土壤、防虫抑病、绿色环保)。十大好处,归纳为七省三高(省肥、省水、省工、省药、省种、省力、省钱、高产、高质、高效)。
由于生态多功能综合作用的结果,大大减少化肥的流失、挥发,更有利于作物对营养分的吸收利用,提高化肥利用率60﹪,使化肥施用量减少30-50﹪左右。减少化肥对环境的污染。具有高效、速效、长效的特点,一次施肥可以持续几个月,有的作物(如玉米水稻),一次施肥(基肥)直至收获无需再追肥。还由于它的推广使用,会加快BC循环的恢复。这对生态农业是一个大的贡献。
近100(中国50)年来,由于化肥生产技术的进步,生产出大量的化学肥料,这些无机化肥(N、P、K)元素配备齐全,用量少,效果好,因为其费工、费力少,减轻了劳动强度,被农业生产所接受,使农作物大幅度增产。而传统农业使用的农
家肥,被化肥所代替。但是,这种状况的副面作用是导致土壤中有机质严重下降,化肥施用量不断增加,使土壤板结,保水性差,耐旱能力下降,微生物群落减少,活性差,给土壤带来恶性循环。产品品质下降,残留严重,口感不好。据此状况,要使农业可持续发展,大力推广使用“超英”牌肥料,是必然的趋势,刻不容缓。
中国是农业大国,加入世贸后,农产品的国际竞争力必然受到影响,因为发达国家推崇有机食品,加之国内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对食品的要求不但要安全而且口感要好,尤其是水果、蔬菜类,因此,利用腐殖质(腐殖酸)等,有机和无机相结合生产优质食品成为必然。“超英”肥料是含有腐殖酸(腐殖质)等有机-无机多种有益元素肥料,是补充土壤中腐殖质的最佳肥料,它代表当今世界多元复合肥料必然发展的方向。从而开发推广“超英”肥料,具有深远而重大意义。
二、生产“超英”肥料的原料资源
目前,在全国有机无机相结合生产的复合肥料,有机成分多利用草炭、泥炭、褐煤、畜禽粪便、生活污泥等做原料,同时也用原生腐殖酸物料,再生腐殖酸物料,合成腐殖酸物料和石油副产品等作原料的。而所有上述这些物料,都是未经深加工处理的无肥效或低肥效的物料。使用时必须经高科技处理,使其有效化。植物才能直接吸收利用,以上各种原料加上“超英”核心原料能快速激活反应腐熟肥料化,提高肥效23倍以上。与化肥、菌肥、微肥结合效果更佳。
超英肥料为什么功能多效果好--原理之二
三、现代农业及其发展趋势
(一)传统农业
我国的传统农业(或原始农业)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它是在低产优质的过程中完成BC循环的。所谓BC循环就是在没有污染的土地上,用不污染的生产方式,生产没有污染的食品(健康食品)。这种循环无法实现现代农业高产、优质发展的要求。无法保证全球60多亿人的消费。
(二)化学农业
在20世纪初,一些先进国家为了追求农作物的高产促进工业革命,开始开发使用农药、化肥、除草剂等。我国在50、60年代开始使用农药、化肥、除草剂等生态污染物,产量是不断提高了,对促进农业生产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入70年代,全球用于对付害虫的农药达12000多种。90年代以后,我国每年生产农药品种约200多种,加工制剂500多种。原药的大量使用,破坏了自然界原有的生态平衡,生物的多样化遭到严重威胁。尤其高毒、高残农药的使用,使粮食、蔬菜、水果和其他农副产品中有毒的成份增多,影响食品安全并伤害人体健康,加上农业生产过量施用化肥,引起湖泊、水库、江河的富营养化和地下水污染,使生态环境受到严重摧残。为害生态农业的黄牌已经亮起,难道一定要红牌亮起不可吗?人类应该是责无旁贷了。出路是走现代农业BC循环的道路。
(三)现代农业及其发展趋势
1、生态农业将会成为21世纪农业发展的主导模式
生态农业又称自然农业,生态农业的要求和提法,各国不尽相同,但宗旨和目的是一致的,亦即是,在洁净的土地上,用洁净的生产方法,生产洁净的食品,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促进农业的可持续发展。不使用易溶的化学肥料,而是用有机的长效肥料,利用腐殖质保持土壤肥力。采用轮作和间作等方法种植。不使用化学合成的植物生长调节剂,用天然的动、植物肥料,不使用抗生素等。正如有关专家指出,生态农业将会成为当今世界农业的主流和发展方向。
根据我国的国情,有关部门,近期使用的肥料,应该有机、无机相结合,逐步减少化肥农药的使用,增施有机肥,用腐殖质提高土壤肥力,“超英”肥是完全可以达到上述要求的。各国生态食品的发展,将进一步重视土壤有机质科学技术的研究、应用和推广。
归纳国内外生态食品的研究和探索,今后将主要在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围绕可持续农业体系的发展,进一步巩固生态农业的理论基础;二是如何保持生态食品生产技术本身可持续发展和进步;三是以标准的和完善的制度为切入点,提高生态食品的生产技术水平;四是加强生态肥料、生态农药、生态植物生长调节剂等生产资料的研究、开发和推广,以解决生态食品生产过程的各种技术问题。上述四个问题的提出,归根结底就是解决现代农业的BC循环问题。通过施用“超英””肥来解决BC循环,是可行的。因为“超英”肥具有五大作用:①刺激生理代谢,使作物根壮叶茂;②改变化肥特性,使其供肥稳、有机化、减少流失、利用率高、自然生态、可持续发展,能实现现代农业的BC循环。③改良土壤结构,土壤中水、肥、气、热充足;④增强作物抗性;⑤加强酶对糖份、淀粉、蛋白质、脂肪及各种维生素的合成和运转,充实籽实,高产优质。
四、“超英”肥料的经济技术指标
有机质30-38%、腐植酸12-28%、18种氨基酸5-10%、黄腐酸1、6-3%,核酸1-1.5%,粗蛋白6-8%.氮.磷.钾4-6%,钙、镁、硫、锌、铁、硼,硅、铜、钼、硒等16种微量元素12-18%、多种维生素5-8%、粗蛋白5-8%、腐植酸胺14-30%、腐植酸磷13-29%、腐植酸钾13-29%,有益菌群达到2。5亿/克,固氮菌、解磷菌、解钾菌等形成小型化肥生物制造厂,空中固氮,地下解磷钾,满足作物对氮、磷、钾养分的需要。还有活性物质和日本酵素菌、酵母菌、蛋白酶菌和多种维生素的共同强大作用。
五、“超英”肥料的作用机理
作用机理的阐述:
前面谈过“超英”肥料在大田作物、果树、林木上的使用均获得较大幅度的增产、增收、改善品质、改良和平衡土壤、保贮水、防虫抑病等等。
“超英”肥料为何能有这样的神奇功效?主要有下列机理:
1、营养成份种类齐全,搭配平衡。
2、它能于短时间内使腐殖酸即时活化。同时能把植物所需的各种无机元素(矿质元素)变成可被根系吸收的离子状态或金属化合物,快速供给植物。加速生理代谢。
3、促进根系发达,根毛增加。根毛是植物吸收水、肥的器官,根部又是细胞分裂素的合成部位,根毛增加,保证了地上部分的养分供应,增强茎、叶、花、果的生长发育优势,使叶色变绿,增加叶绿素,加速水肥的吸收及体内物质的运转,提高光合强度,促进作物早生快发,增强抗逆性,改善品质及缩短成熟期。
4、松土改土,促进微生物的增殖及其活性,加强了微生物固氮作用。土壤中的氮肥来源是微生物活动的结果。根瘤菌和脲酶(一种微生物的分泌物)将各种有机氮和尿素分解为硝酸盐和铵盐,才能被植物吸收利用。可以说,没有土壤中的微生物及活性,植物将不能很好生长。改善土壤通透性,又有利于微生物的生长和增殖。
六、产品市场预测:
1、是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的产品
由于超英肥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的“核心原料添加剂”,“超英”肥料也是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的肥料产品,在多元复合肥产品中独树一帜,反复实践证明,这对农民具有强烈的吸引力,农民接受急需的产品,肯定是有大市场的。
2、化肥用量减少30﹪-50﹪左右,国内独家。
“超英”肥料是多功能肥料,它的六大功能中最根本的是节肥增效、松土保水功能,由于这些功能效应,使化学肥料利用率提高60﹪,化肥施用量减少50﹪。能代替无机化肥含量≥25﹪的效果,固氮菌、解磷菌、解钾菌在作物根部形成小型化肥制造厂,而肥效却超过≥45﹪的进口复合肥。减少化肥施用量,相应的减少了土壤的污染和破坏,降低产品的残毒,符合生态农业发展的方向,这也是市场的追求。有利于BC循环的恢复。它必然能有大的潜在市场。
3、高产、优质、早熟:
凡是施用“超英”肥料的作物,都显示出增产、优质和早熟。一般水果类,如桃、梨、苹果、龙眼、荔枝、芒果、柑橙等增产30﹪-40﹪,果大、均匀、糖分高、可食率提高10﹪,早熟5-10天。可抑制果树多种疾病;大青枣增产50﹪以上,特别脆甜;西瓜增产50﹪-60﹪,皮亮光、瓜大,糖份提高50﹪左右,早熟10-15天;蔬菜类,增产30﹪-50﹪,甚至成倍增产,早熟7-10天,甜脆,品质特佳;粮食类:一般增产20﹪-30﹪,籽粒饱满,结实率高。千粒重大,淀粉含量高,卖价好,早熟7天左右。
4、增产增收,(1)以甘蔗为例,亩增产原料蔗1-2吨,糖份提高1。5度,糖价提高一个级别。生产1万吨肥料,施用面积500000亩,亩增糖150㎏左右,共增糖75000吨,按糖价2500元∕T计,增收约1875万元左右,这是额外的收入。(2)棉花每亩增收200斤,多增收入2000多元,50万亩增收上亿元。
5、减轻劳动强度:
属于高效、速效、长效型肥料,一次施肥可管几个月,如玉米水稻按计划施肥量,一次作基肥施完,直到收获不用追肥,也可分基肥,追肥二次施用,表现都相当好;西瓜一次施肥至收瓜;甘蔗苗高达1米左右时,全部肥料一次施完至收获等。
6、有明显的防虫抑病作用;有生态防虫抑病功效,地下害虫一扫光,地上害虫防预效果达80﹪以上,有时不用喷药,有时喷关键的一次。但不能代替农药。注意病虫预报加以防治。
7、超英有机-无机多元素相结合生态多功能肥料,生产的产品为绿色食品,生态食品、健康食品,符合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受到广大人民的欢迎。
8、能快速改良土壤结构,使土壤越种越肥。
9、增强作物的抗逆性,如抗旱、抗寒、抗涝、抗倒伏。
以上这些都是“超英”肥料独特的优势条件,是市场上一般肥料(含进口肥)不可比的。这些绝对是市场优势。只要我们共同努力,科学实践,大力宣传推广,目的肯定达到,会尽快造福人类的。
七、效益分析
一、经济效益
由于“超英”肥料是处在国内外同类产品领先水平的高科技产品,它的经济效益十分可观,它比国产N-P-K≥25﹪,有机质≥15-20﹪的产品每吨价高出500-800元,比进口肥N-P-K≥45﹪,不含有机的产品每吨价位基本相平。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差价。对投资者和销售商而言是非常可取的项目。就以每吨利润500元-1000之计,年产销10000吨,利润可达500-1000万元。而且有很深远的发展情景,属有机生态型肥料。
二、社会效益
1、增产:同等投入,“超英肥”粮棉增产25%左右,瓜果增产40左右,蔬菜增产60%以上。
2、省肥:化肥用量减少50﹪左右。
3、省水吸水:据观测,灌溉水减30﹪左右,加之吸收土壤深层水至耕作层、吸收空气中的蒸汽水至耕作层(施肥层)共计可节省作物需水总量一半左右。
4、省农药:减少农药量60%。
5、蔬松土壤:管理简化,省工省力。
三、生态效益
1、化肥使用量减少50﹪,大大减少N对空气的污染,这是一个很大的污染源。据估算,它不亚于CO2的污染。
2、因为“超英肥”有防虫抑病功能,农药使用量减少60%,甚至更少,减少环境污染。
3、消除土壤中农药残毒及重金属残留。
4、生产的农产品是绿色食品,生态食品,健康食品和无公害食品。这个效益无法估量。
为了改良、提升我国被化肥、农药污染的土地,为了我国食品安全和人类健康,为了广大农民、农资经销商、各种肥料生产厂家的效益2-3倍的提升,我单位的专利成果愿与同行共享,特提供全套生产工艺、配方技术、专利成果核心原料,合作共赢。
中国邯郸市星火技术研究院 发布 邯郸市超英生态肥厂 生产
电话;13384007185  13703862551  13525715139   15539455161 了解详细情况进QQ;2233187652空间   网址:http://yjjwfw.taobao.com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