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有机肥 »

蛋白糖氨精华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3-06 15:22
浏览次数: 3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蛋白糖氨精华素
产品特点:
栈道品主要针对经济作物的需肥规律,采用国内最先进的科研成果,以18种按基酸为基础,再配20%的有机质,生化黄腐酸,16%的NPK,多种锌铁镁硼钙中微量元素,及活性肽、蛋白质、活性酶、生长素及六类生物菌,科学复配而。本文合理,营养全面,速速效。即可补充作物生长所需要的各种营养元素,各种活生生因子又能促进作物健壮成长,各种微生物的作用又能产生抗生素,生长素,使使用抗病性强,生长快,大量有机质使作物根系形成良好的微生态系统,改善土壤理性质,破除土壤板结,提高封的保水、保肥性。增强绿肥的吸收能力,提高其他肥料的利用率,提高产量,改善品质,增加效益。
使用方法:
问话、撒施、穴施,每亩8-10kg
使用作物:蔬菜、果树、经济作物及大田作物,在作物结果以前施用为好。
注意事项:
1、用量不宜过大,以免影响效果。
2、结块不影响效果。
3、不可与杀菌剂混用。
保持期:三年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