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饲料 »

高纯度蒙脱石饲料添加剂-止泻吸毒保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英美尔
型号: 纳米蒙脱石
规格: 25kg/件
单价: 20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08 11:57
浏览次数: 3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本品200元/件,每件25kg 。
纳米蒙脱石是一种新型用于治疗禽畜类腹泻、痢疾的矿物质饲料添加剂,疗效稳定、纯天然无毒副作用,并具有“中药成分,西药效果”的特点,已有多项专利将其列于抗腹泻药药物成分,其效果已得到专家和用户的共识。 “车厢式”结构的蒙脱石凝胶能将细菌固定到“车厢”中的独特吸附方式是治疗腹泻的药理基础,研究表明蒙脱石可吸附、固定表面带有粒编码蛋白(CS31A)的致病性带电病原菌,但不清除表面不带CS31A的正常菌群。蒙脱石浓度达5%时可以吸附细菌100%。纳米蒙脱石比普通蒙脱石对大肠杆菌等有害菌的吸附能力高1.4-3.0倍。
北京英美尔生产的止泻吸毒保,采用高纯度的纳米蒙脱石,另外添加了植物提取物及多种B族维生素,可以提主畜禽抗应激性能,快速修复疾病造成的肠道粘膜和绒毛的损伤,加速畜禽康复,提高畜禽的抗病力,减少畜禽发病率。
纳米蒙脱石止泻吸毒保 
【产品特点】
1、蒙脱石属于消化道病原清除、粘膜保护剂,它既能保护肠道粘膜免受致病因子攻击,加强受损粘膜的修复和再生,提高机体自身的抗病能力,又能固定、清除各种类型的霉菌、病毒及毒素,具有防治腹泻、防霉脱毒双重作用的优势。
2、选择性吸附有害菌及毒素,不干扰其他营养物质的吸收,安全、环保、无休药期、无任何毒副作用。
3、添加植物提取物和多种B族维生素,可以提高畜禽抗应激性能,快速修复疾病造成的肠道粘膜和绒毛的损伤,加速畜禽康复,提高畜禽的抗病力,减少畜禽发病率。
4、本品无种属特异性:兔、猪、鸡、牛、羊、驴等均有强力止泻促生长效果。
【主要成分】
纳米蒙脱石、植物提取物、多种B族维生素、增效剂等,载体为麦芽粉。
产品成分分析保证值
维生素B1≥40mg/㎏、维生素B6≥60mg/㎏、水分≤10%。
【用法用量】
保健量:1kg/吨全价料;防霉除霉量:2kg/吨全价料;控制腹泻:5kg/吨全价料。
【注意事项】
1、用时搅拌均匀,结块不影响质量。
2、本品拌好料如未用完可继续饲喂。
【保 质 期】24个月
【净    重】25㎏
 
首次购买
一件起运
面向全国
免费托运
北京优利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