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饲料 »

预防断奶前后腹泻可代替抗生素杀菌促生长的饲料添加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英美尔
型号: 止泻氧化锌
规格: 1kg*10/件
单价: 58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1-14 14:30
浏览次数: 3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本品580元/件,每件1kg*10小袋 。
锌是动物的必需微量元素,与动物生长发育、新陈代谢、繁殖机能和免疫功能等密切相关,锌在微量元素中生理功能最多,作用最广,是动物生命活动不可缺少的元素,故锌有“生命元素”之称。氧化锌具有增强抗菌能力,提高免疫应答反应、促进动物细胞和体液免疫力的功效,对某些肠炎、皮炎、痢疾和贫血也有治疗作用,还具有良好的抗应激功能,在接种、去势、气温过高或过低和变更日粮等应激条件下,有良好法人效果。
蒙脱石是由颗粒极细的含水铝硅酸盐构成的矿物,它们一般为块状或土状。蒙脱石晶体属单斜晶系的含水层状结构硅酸盐矿物。蒙脱石在医药中应用广泛,可以做医药载体,起控释剂功效,在医药领域有成熟产品思密达,几乎成为了蒙脱石的代名词,起到止泻功效。蒙脱石在畜类(猪,兔)养殖中有很好应用,尤其是仔、乳猪的黄白痢,小兔的拉稀,起到预防功效,鉴于蒙脱石的特性,还能作为最优秀的饲料脱霉剂的首选。
止痢锌
断奶前后腹泻控制率达到95%以上
【产品特点】
1、添加氧化锌可有效控制营养性腹泻,同时具有良好促生长作用。
2、添加蒙脱石可有效控制由于疾病原因引起的腹泻。蒙脱石能选择性吸附、固定致病菌,对正常菌群则无固定、清除作用。
3、组方全效互补,通过多种途径有效控制由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幼畜腹泻状况,同时提高畜禽抗应激能力,增强畜禽免疫功能,快速修复疾病造成的肠道粘膜和绒毛的损伤,加速畜禽康复,提高抗病力。
4、兔、猪、牛、羊、驴等均有强力止泻促生长效果。
【主要成分】
氧化锌、纳米蒙脱石、植物提取物、免疫调节剂、多种B族维生素等,载体为麦芽粉。
产品成分分析保证值
氧化锌≤450000mg/㎏、维生素B1≥40mg/㎏、维生素B6≥60mg/㎏、水分≤10%。
【用法用量】
混饲,300~500g可拌全价料100㎏。
【注意事项】
用时搅拌均匀,切勿高温蒸煮,本品置阴凉干燥处保存,结块不影响质量。
【保 质 期】12个月
【净    重】1 ㎏
首次购买
一件起运
面向全国
免费托运
北京优利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网 址: http://www.bjyme.com
支持淘宝付款 店铺地址:http://shop68040035.taobao.com/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