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产品 » 饲料 »

减少高锌排放、提高饲料利用率的复合微量元素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英美尔
型号: 禽畜通用复合微量元素
规格: 20kg/件
单价: 180.00元/件
起订: 1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03-08 11:57
浏览次数: 3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本品180元/件,每件20kg  
目前,高铜、高锌是养殖业应用比较广泛的营养调控手段,然而,超高剂量使用铜和锌引起的环境污染和畜禽产品质量安全问题正日益受到关注。研究表明,以低剂量有机铜和有机锌饲喂断奶子猪,可获得与高铜和高锌相近或更好的促生长效果。而且可极显著降低猪肝脏和粪便中的铜锌含量。用低赖氨酸螯合铜(5毫克/千克)与高剂量硫酸铜(250毫克/千克),均提高了子猪采食量和日增重,促生长效果无显著差异,通过经济效益分析,添加5毫克/千克赖氨酸铜的收益较好。采用有机铜、铁、锌,按照标准铜、铁、锌需要量的一半所配制的日粮,并没有降低生长猪的生产性能,但其粪中的铜、铁、锌排泄量减少了30%,减少了对环境的污染。
    北京英美尔根据国内外微量元素最新营养研究进展,结合畜禽不同生理阶段对微量元素营养需求特点,研制出适用范围广,通用性强,能满足各种畜禽对微量元素需求的稳定性强、性价比高的畜禽通用复合微量元素预混料。
优利微
畜禽通用复合微量元素
根据国内外微量元素最新营养研究进展,结合畜禽不同生理阶段对微量元素营养需求特点,研制出适用范围广,通用性强,能满足各种畜禽对微量元素需求的稳定性强、性价比高的畜禽通用复合微量元素预混料。
【产品特点】
1、为保证产品品质,精选部分优质进口复合氨基酸螯合微量元素原料,采用进口设备、工艺,实施105%投料原则;
2、充分满足畜禽对微量元素的需求,能最大程度发挥畜禽的生产潜能,提高猪的抗应激能力和抗病力,提高经济效益;
3、采用复合载体,流动性好,易于各类饲料混合均匀;
4、产品水分≤7%。
【主要成分】
硫酸亚铁、赖氨酸铜、蛋氨酸锌、硫酸锰、亚硒酸钠、碘酸钾、氯化钴、抗氧化剂等,载体为麦饭石。
【用法用量】
每吨全价料推荐用量:
仔猪4000-5000g;中大猪1000g~2000g
鸡、鸭3000g~4000g
牛、羊1000g~2000g
兔、狐、貂等2000g~3000g
【注意事项】
1、本品应放置于阴凉干燥处保存;
2、打开包装后要尽快用完,否则请及时扎紧袋口、防止吸潮;
3、使用本品需进行预混合,再逐级投入大批饲料中混合至均匀。
【保 质 期】12个月
【净    重】20 ㎏
首次购买
一件起运
面向全国
免费托运
北京优利保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网 址:  http://www.bjyme.com
支持淘宝付款 店铺地址:http://shop68040035.taobao.com/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