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农产品加工机械 »

特价棉花糖机|彩色棉花糖机|电动棉花糖机|便宜的棉花糖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圣科
型号: 特价电动棉花糖机
规格: 彩色电动棉花糖机
单价: 58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01-10 16:39
浏览次数: 47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彩色棉花糖机 反季大促销! 便宜的电动棉花糖机 山东棉花糖机
不锈钢型燃气电动棉花糖机特价580元,需要的朋友赶紧订购吧!(原价850元,特价580元)
2011反季大促销,降价大酬宾~原价850,春节即将喜迎龙年,再次降价,狂降至580元!买到就是赚到!还犹豫什么,赶紧订购吧~随机配棉花糖专用糖勺、彩色糖配方、操作的光盘,并赠送彩色果味糖样品一袋!!
过年春节这段时间生意最火爆,大人小孩喜气洋洋,人多热闹的地方摆上一天就净赚几百元,机不可失,抓住商机啊!

专业电动型棉花糖机,采用镀模技术制造,时尚可爱,合金转盘,透出金属光泽,干净卫生。吸引众多的购买的欲望,对于女生有无法禁止的诱惑。是您经营棉花糖生意的最佳机型之一。
 专业电动棉花糖机,针对市场需要,推出大型系列直流棉花糖机,适合各类商业场地使用。该设备抛弃了传统机型依靠手动、脚踏的作坊生产方式。产品以使用普通家庭装液化气为燃料家热,使用220V交流电或者12V蓄电池作为动力,并可为蓄电池充电,可放在自行车后面操作使用,自动化程度高,每十秒钟即可完成一个棉花糖的制作,成本仅1-2毛钱,售价2-3元,是青少年及儿童喜欢的食品,经济效益十分可观。该机以砂糖为原料,口味也有苹果、草莓、桔子、菠萝、香蕉等多种口味之分,即环保健康,又亮丽时尚。软绵绵的天然水果味和富有弹性的柔爽口感让食用者进入梦幻般的甜美世界。受到了众多休闲食品爱好者,尤其是青年人和小朋友的喜爱。该设备既可在大、中、小超市经营,更适合城乡个体经营者在集贸市场、公园、路边、街头,特别是大、中、小学校附近经营。占地仅0.7平方米,一年四季可热卖。充分满足流动性营业的需要。

相对现在市场上的同类产品,我们采取了有针对行的改善:

1、增加电子自动点火功能,使点火和温度调节更方便、安全;并使用节能气嘴,大大减低能源消耗。最新使用无级变速调速功能,速度由你随心所欲.
2、转盘加装保护罩,使操作过程更加安全;
3、参考进口机器设计,出丝效率理想,外型和效果可比美进口设备,而价格比进口设备便宜多,绝对物美价廉。
4、产品主体全部使用不锈钢材质,耐磨擦,永不生锈,外型豪华,结构紧凑,可以放在三轮车上、地上或柜台上操作,方便流动作业。占地小,运输方便。
5、配备充电电流指示,电压调节等,适合不同的条件、不同环境的地区使用。


功率:50W  
速度:250个/小时
机身规格:36cm×40cm×40cm  
净重:5公斤
现特价基础上再次优惠大酬宾,现在订购580元需要的朋友赶紧订购!

另有 爆米花机 手摇棉花糖机 蛋糕机蛋卷机等产品


咨询订购:15098991002  , 0531-88061724

咨询QQ:840386486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