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农机 » 农产品加工机械 »

推拉式棉花糖机 彩色棉花糖机 电动棉花糖机 山东棉花糖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山东圣科
型号: 推拉式彩色棉花糖机
规格: 彩色电动棉花糖机
单价: 850.00元/台
起订: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2-31 16:29
浏览次数: 44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手拉式棉花糖机 推拉式彩色棉花糖机 手推车棉花糖机 电动棉花糖机 
高速可调减速震彩色拉丝果味棉花糖机(  自动充电功能)

机器规格:380*295*850mm

 盆直径:450mm

机器重量:25kg
 

优秀特点:本机带充电器自动充电功能,充电一夜可连续工作1-2天,可调节机头转数,独特数字转数记忆,最新安全机头设计,最新离心偏轴出糖器设计,无皮带式传动,绝不飞头!节能斜口设计机头,不仅节省液化气同时不浪费糖,最新弹簧设计机头,防止出现偏头甩糖不均匀设计,拉丝绝不断丝设计,可以在拉丝过程中不断加糖,直至做到最大的棉花糖,电子打火设计,火力调节及火力记忆设计,四轮流动设计,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地点儿业,行李外观设计,折叠把手设计,流动作业时可以随时回避任何城市管理人员!

机器原价1280元,元旦即将来临!特价促销,狂降至850元!限时特价,买到就是赚到!需要的朋友赶快订购吧!随机配棉花糖专用糖勺、彩色糖配方、操作的光盘,并赠送彩色果味糖样品一袋!!
该机性价比最高:质量还是原价的质量,价格却是史上最给力的价格~
另附赠您:1.充电器(机器内置,本身带有充电功能,不需要另外再配置充电器啦!)
2.起盖器(清洗网筛时候用的,用此起盖器打开机器,就可方便的取出网筛,无需再大费周章的拧螺丝拆机器啦)
3:做棉花糖不锈钢专用糖勺
4:机器免费质保一年(一年内机器哪零件坏了都是免费以旧换新的)
手推式棉花糖机,能拉能推,对于流动经营的客户,是最佳的选择!
点击查看多味玉米爆花机
电动单锅玉米爆花机   不锈钢双锅爆米花机   不锈钢彩色棉花糖机器

订购热线:0531-88061724      ,15098991002

 咨询QQ:840386486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