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肥料  生物肥料    种子  棉花糖机  花卉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化肥 »

复合微生物肥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恩施葆
型号: 肥料
规格: 50kg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1-11-11 14:25
浏览次数: 33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产品详细说明

型号:
6%
规格:
50kg
说明:
复合微生物肥料是指特定微生物与营养物质复合而成,能提供、保持或改善植物营养,提高农产品产量或改善农产品品质的活体微生物制品。
复合微生物肥料既具有化肥的速效、高养分特点,又具有有机肥和生物肥的平和、长效、无毒和改良土壤的特性,是一种比传统农用肥料成本低、肥效好、增产高、残留少、品质优,同时又能抑制土壤退化、改良土壤结构、功能齐全的新一代高性能肥料,广泛应用于各种粮食类、经济类与瓜果蔬菜类作物。
复合微生物肥料产品主要有以下四个特点:
1、高效的多功能性:具有促进作物生长、提高产量、改进品质、提高抗逆性等功效。
2、广泛的适应性:受地域和环境条件影响较小。
3、极大的亲和性:在植物体表、体内定植转移。
4、高度的安全性:对植物、动物环境等无毒、无污染。
我公司生产的复合微生物肥料以啤酒厂粮食发酵废渣及部分生物泥土为原料,采用目前行业领先的NS益生菌群技术经无机合理科学配养制成,主要有效成分为地衣芽孢杆菌Bacillus licheniformis)及氮、磷、钾等营养物质。
试验表现出,使用该产品可以对黄瓜增产28.63%-32.21%,对水稻增产15.36%-20.40%,并能改善土壤的微生物环境,使土壤得到活化,提高地力,起到改善生态环境的作用,是一种高效、安全、环保的肥料。
使用方法:
基肥:本肥料可作为基肥一次性全部施入,也可根据当地习惯部分作为基肥施入,使用时,将肥料翻入土中10—15CM处。
追肥:本肥料也可以作为追肥在农作物的营养临界期使用,可根据实际情况撒施、沟施或穴施。
施肥量可根据不同作物、不同土壤、使用习惯和当地的其它实际情况自行调整。
施肥量和施肥方法可参照与往施用化肥的用量和方法,或在当地农业专家的指导下施用。
注意事项:
1)施肥时注意离开种子、植株、树干的根部,施肥后及时覆土,并浇足水。
2)使用过程中要及时封好,以免受潮。
3)复合微生物肥料应放置在通风、阴凉、干燥处储存,不要放在阳光下暴晒。
参数:
总养分(N+P2O5+K2O)≥6%
有效活菌数(cfu)a ≥0.20亿/g
执行标准:NY/T 798-2004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产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