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收藏 | 举报 2016-05-23 14:14   关注:64   回答:0

美年红冲施肥株叶青Fe,专业防治柑橘苹果等作物各种缺铁性黄化

已关闭 悬赏分:5
 产品特点:

本品为高浓缩100%全水溶新型螯合铁肥,采用国际领先螯合技术,并结合本公司独特生产工艺,使其更近于铁在植物体内存在的天然态,从而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吸收、全利用;并特别加入抗黄化活性因子,抗黄化效果提高了几十倍。

产品功效:

1.对缺铁引起的黄化特效。有效预防和矫正黄白叶、条纹花叶、叶缘焦枯、梢枯等缺铁症。

2.提高果蔬品质。施用后叶色浓绿,增强光合作用,激活酶活性,提高生物固氮能力,促进营养物质转化,果蔬营养丰富,口感好,色泽鲜亮。
3.兼具速效性和持效性。同时含有反式螯合物和顺式螯合物,可以持续不断的释放铁元素,安全性更高。

4.混配性好,药肥同补。可与大多数农药混合施用,增强药效。

5.安全环保。不含激素、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当季施用当季吸收,无污染、无残留。

0相关评论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