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收藏 | 举报 2013-08-28 18:25   关注:58   回答:0

恒诺康丰保花保果产品在山东聊城蔬菜区使用效果好

已关闭 悬赏分:0
 聊城市东昌府区自然条件便利,近年来聊城东昌府区紧紧围绕“农业稳县、工业强县、三产富县、科教兴县”的总体思路,落实科学发展观,进一步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推进优势农产品生产和标准化生产,狠抓示范基地建设,大力发展无公害农业,全县农业生产综合能力进一步增强,农村经济健康发展,农民收入持续增加。

效果1

耕芭保花保果水溶肥在西红柿上使用效果明显

恒信一农有幸和这里的肥料经销商合作,杨经理很看好我们的耕芭大量元素水溶肥和恒诺康丰氨基酸螯合液肥产品,他说这两个产品强强联合,对西红柿的良好长势起到了关键的作用。恒信一农耕芭大量元素水溶肥,能有效防止落花落果,提高坐果率,还能进一步提高作物的营养生长和生殖生长;在果实期用恒诺康丰西红柿叶面肥,不仅能使果实大而且美观,最重要的是果实含糖量高,口感极佳,,杨经理说我们的产品质量、效果双双有保证,农户也用的很放心,他相信恒信一农的产品一定会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听到经销商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也感慨万千,南京博士邦每一位员工将用百分百的努力换更多经销商和农户的满意!
0相关评论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