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收藏 | 举报 2013-07-31 17:34   关注:69   回答:0

矿粉压球机简单的作业流水线

已关闭 悬赏分:0

随着国民经济的不时发展,型煤行业也呈现了多姿势化,种类也比较多,有煤粉、石膏、铁精粉、矿粉等一系列优质物料,矿粉压球机不只可以压抑矿粉,并且还主要压抑各种铁粉、矿粉、氧化铁皮、钢渣、耐材、高岭土、矿渣、污泥等,通常有粉状物需烧炼的物料都需要矿粉压球机。针对差异的压制物料,其硬度和含水分量有所差别,要区别对待,调整一个公道的压力值。所压物料不能含水分。

矿粉压球机采用矿粉压球,压制时需将散装细粉物料先经预压装置进行预压,排挤少量的氛围,使被预压的物料压入对辊的咬入区。随着压辊的转动,球槽内的物料不时地被紧缩,压力不时进步;进一步被排挤,当两辊对应的球槽处于压球机中心线时,球槽内的物料得到最大限制的压实。此时的成型压力为最大成型压力。

矿粉压球机中被紧缩的物料处于压球机中心线以下时,成型压力很快低落直至为零,主动脱出的球团称为中的矿粉球。

球团颗粒组织反而脆化爆裂,由于矿粉压球机制造的球团凌驾容许的极限值以后。间隙中原有的粘结剂也被挤压出来,起不到粘互助用,招致压球脱模困难,球团压制力不是越大越好,当制造的球团压制力凌驾500kg/cm以后,强度与压力呈负相关关系,制造的球团成型压力达到或小于500kg/cm时,强度与压力呈正相关关系。矿粉压球机机型简略,具有成球率高、消耗功率小,布局紧凑便于调试等明显特点,矿粉压球机工艺流程简略计划为:矿粉--供料机--搅拌机--矿粉压球机--立式烘干机--成品。

0相关评论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