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玉米  复合肥  农药  有机肥  生物肥料  肥料    种子  花卉  棉花糖机 
  • 匿名
收藏 | 举报 2012-02-07 16:27   关注:124   回答:0

正确施用多元素D型复混肥的技术指导

已关闭 悬赏分:0
正确施用多元素D型复混肥的技术指导:
新型多元素D型复混肥是一种氮、磷、钾含量≥25%、中微量元素≥5%的固体肥,其物理性状为灰白色固体粉状;它广泛适应于各类土壤,既可作基肥又可作追肥,使用后正常出苗、根系发达、叶脉深厚、茎秆粗壮、果实饱满。生产中须按要求科学用肥,才能增产。
  水稻:每亩冬水田亩施用40~60公斤,两季田可施用50~60公斤。施用方法:将肥料均匀撒施在泥坯上,耙匀后,抛、栽秧,浅水灌溉管理。如果是抛秧田块,在抛秧后15天内可亩施5~8公斤尿素作分蘖肥,其余管理与常规一样。
  玉米:每亩施用40~50公斤,与农家肥作底肥深施,播种或移栽后,与常规管理一样,攻苞时可亩用量30公斤作攻苞肥使用。
  小麦:满播地亩用量50~60公斤,预留行地亩用量40~50公斤,播种前将肥料撒在土坯上耙匀后,可播种、覆土。
  蔬菜:各种蔬菜均适应,一般亩用50~60公斤作底肥,在播种前或移栽前,深施于土坯中,翻欠后播种或移栽。
  果树:根据树龄、树势而定,
0相关评论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