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肥料  有机肥  化肥  农药  尿素    包装机  饲料  农业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农产品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2018第五届上海国际现代农业品牌展览会 暨智慧农业技术论坛

  • 发布日期:2018-03-21 13:2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11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展览时间:2018年12月12-14日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W2(龙阳路2345号)

                    

批准单位:上海市商务委员会      支持单位:中国合作贸易协会   

主办单位:                                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

上海市现代食用农产品交流促进中心          全国农贸中心联合会

上海市蔬菜食用菌行业协会                  全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

上海市农村技术专业协会                    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

上海市肉类行业协会                        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

上海市农学会                              上海市商业联合会


                    

 


一、展会介绍

       为进一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农业技术装备和信息化水平,健全生态农业科技创新推广体系,加强农业与信息技术融合,运用现代科学技术成果和农业生态系统,以及传统农业的有效经验建立起来的,能获得较高的经济益、

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生态农业,促进我国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

 

2018第五届上海国际现代农业品牌展览会智慧农业技术论坛汇聚海内外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为农业品牌产业发展尤其是技术、贸易、信息、资金、人才、资源的拓展提供最佳发展平台,在提升品牌美誉度的同时,助推生态产业经济发展,搭乘服务“一带一路”快车,推进生态农业企业国际产能合作和建设能力、贸易信息互换和服务共享。本次展会的国际性和专业性以及丰富多彩的同期活动将吸引更多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前来参加此次专业盛会!

 

二、展会优势:

  同期活动:丰富多彩的论坛研讨会,寻生态文化基因、求产业创新发展。诠释生态食品的历史渊源、文化内涵、种植技术、营养价值以及品牌故事。集中外生态行业知名机构、企业经营者和决策者相聚上海,搭建碰撞思想、商务交流、结识更多商业伙伴及掌握最新商机的高端平台。

  网上展会:“食材源”平台提供永不落幕的展会形式,为参展商展前展后提供宣传和产销对接

  唯我独有:全国直销中心、直营店、流动超市等多种形式为企业和品牌提供增值服务。

※ 探索趋势:倾听最具价值前沿思想,把握最新行业动态,提升创新能力。

※ 拓展市场:借助线上线下社交服务,拓展人脉,形成持续有效市场开拓。

※ 交流对接:参加人士均为企业和机构,拓展人脉,寻求商业及合作机会。

※ 百余家媒体阵容战略合作、鼎力报道,通过会前、会中、会后的集中宣传和曝

光,企业树立品牌形象和持续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三、展示范围:   

食品及设备展区:绿色有机食品、生态产品、肉类及肉制品、糖果及休闲食品、营养滋补品、富晒产品、饮品;加工、包装、储存、检测、运输设备等。

 

农业机械展区:各类农业机械、粮食烘干装备、种子加工设备、排灌工程装备、喷灌设备、设施农业装备、运输机械、动力设备、农用工程机械及农田水利施工机械、农副产品加工机械等。

 

智慧农业:农业物联网、传感网络、无人机、机器人等现代信息技术与设备;智能农机装备;智能灌溉设备及系统;智能控制、远程监测、精细饲养等相关技术与设备;互联网+农业等。

 

设施农业展区:各类设施农业、植物工厂、温室工程、园艺器械、干燥盘等育苗容器、移动式喷灌机、生态仪器、温室电加热器、农业半导体(LED)照明等。

 

肥料展区:粪尿类、堆沤肥类、秸秆肥类、绿肥类、土杂肥类、饼肥类、海肥类、腐殖酸类、农业城镇废弃物、沼气肥、生态肥、有机天然肥等。

 

种子苗木展区:粮食作物种子;蔬菜种子;经济作物种子;种苗加工、包装机械设备等;种子新品种、新技术及相关配套设施;绿化苗木、种球(苗)等。

 

四、参展费用

 

展位类别

标准展台

豪华标摊

特装展区(光地36m2起租)

国内企业

11800RMB/9㎡

12800RMB/9㎡

1180RMB/㎡

外资企业

3200USD/9㎡

3400USD/9㎡

320USD/㎡

注:A. 标准展位配备:展位地毯铺设、中英文双语楣板字、咨询桌一张、折椅两把、射灯或日光灯两个、220V 插座一个。B. 订光地的展商自行负责展位布置的所需费用(详见参展商手册)。

 

2.  广告服务:


封 面

扉 页

封 二

封 三

封 底

彩色内页

20000元

15000元

10000元

8000元

16000元

5000元/版


1)    展会会刊广告:规格(140mm×210mm)、进口铜版纸、四色精印。

2) 技术交流会/新品发布会:展会期间,组委会将协助国内外参展企业在展馆会议室举办技术交流讲座/新品发布会,了解详情欢迎来电咨询,或登录大会官方网站。

 

五、同期活动

2018年本届展会强势升级,旨在深度挖掘和共同开发无可比拟的现代农业消费市场,展会精心设计多场同期活动,深度整合资源,全力打造农业产业化与政府部门及行业协会深度交流的绝佳平台,成为各类品牌企业宣传、拓展市场和销售渠道的不二之选。

论坛议题(拟):力邀行业内领导和专家前来沟通和参与!

※“采优质食材& 选美味食厨”大赛

农业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中国农业精准灌溉创新论坛

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推介)会

※ 新品发布会

※ 2018现代农业品牌评选 

五、组委会联络处: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漕宝路88号(光大会展中心西馆三楼)

电话:021-54960310  

联系人:张林13585591579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