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肥料  有机肥  化肥  尿素    农药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农机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育肥牛饲料各地招商代理欢迎咨询

  • 规格:25kg
  • 价格:1元
  • 保质期:9-12个月
  • 发布日期:2017-03-01 12:3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犊牛、母牛健壮素(生物型牛专用浓缩料)是北京农博力尔集团产品研发部根据反刍动物规模养殖关键技术要点,以及牛生长特点,运用现代生物技术,结合反刍动物瘤胃生物菌酶活动规律、研制开发而成,产品富含多种有益菌和活性酶,可促进牛羊肌体对营养的消化吸收,提高肉品质,提高饲料利用率,有绿色环保的特性。
 
犊牛、母牛健壮素是北京农博力尔根据牛的生长特点和营养所需研制而成的,富含牛羊不同阶段所必须的蛋白质、微量元素、维生素、矿物质、抗病促生长剂等。配方独特、营养全面、牛生长迅速、增重快,饲料转化高、成本低。
 
1、富含牛不同阶段所必需的蛋白质、微量元素、维生素、矿物质、抗病促生长剂等。
 
2、科学配方,营养平衡,对牛的后期催肥效果尤为显著。
 
3、特别添加专利产品氨基酸调节剂,有效调节氨基酸平衡,组合游离态氨基酸,可提高蛋白质的合成量,显著提高了牛对精饲料及粗饲料的采食量,使牛日增重显著增高,生长更迅速。
 
【犊牛、母牛健壮素使用方法】
 
1、饲喂时,先喂粗饲料(玉米、小麦秸、青干草等)再添加精料,拌撒均匀,喂饱为止。
 
精料用量为:体重的1.5-3%;
 
牛前期3-4斤/头牛/天,后期4-6斤/头牛/天。
 
2、每日精料给饲量分成2-3次,每次给予量勿超过3公斤,并配合优良精饲料共同使用。
 
3、配制饲喂,精料先少后多,逐渐增加。
 
【犊牛、母牛健壮素(使用注意事项】 
 
 1、根据所推荐的参考配方,建议客户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原料。自由采食优质青干草和青贮饲料,适当补饲青绿饲料。合理搅拌,确保预混料在饲料中的均匀分布。该系列产品可直接加入混合机。以良好的饲养管理来配合,包括饲养管理人员的素质,饲养记录,饲养记录,疾病防治,现代饲养管理技术的应用等,其他参考浓缩料注意事项。
 
2、产品应在阴凉、干燥、避光处存放,开封后尽快用完,如未用完,应扎紧外
电话:010—62112989
      联系人:小王
   手机:185-1148-0424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学院南路80号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