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肥料  有机肥  化肥    尿素  农药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农产品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代理牛用精饲料高效益品牌

  • 规格:25kg
  • 价格:1元
  • 保质期:9-12个月
  • 发布日期:2017-02-15 09:5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育肥牛膘肥王预混料是基于营养平衡的可消化氨基酸平衡理论,电解质平衡理论和营养与免疫调控技术研制而成,使动物的生长潜能得到充分发挥,可使养殖效益最大化。
 
5%肉牛专用系列膘肥王预混料是北京农博力尔集团产品研发部根据反刍动物不同的生理时期及生物需要特点和应激是非正常条件下对各种营养元素的需要,结合国际国内成熟技术,基于营养平衡的可消化氨基酸平衡理论,电解质平衡理论和营养与免疫调控技术研制而成,使动物的生长潜能得到充分发挥,可使养殖效益最大化。
 
1、配方科学,营养平衡。提高饲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饲养成本,提高日增重,增加免疫功能和抗病能力,减少发病率。
 
2、支链脂肪酸的应用,具有调节瘤胃酸碱度及微生物代谢的作用,提高有益生物活性,改善菌落结构平衡,从而提高纤维消化率,有效增加能量利用,促进肌间脂肪的沉积,改善肉质。
 
3、添加了脲酶抑制剂,有效抑制脲酶活性,充分提高氨的利用率;同时因添加优质过瘤胃蛋白,提高蛋白质真利用率,加快蛋白质沉积。
 
4、特别添加氨基酸调节剂,有效调节氨基酸平衡,组合游离态氨基酸,可提高蛋白质的合成量。
 
5、使用本品后,育肥牛的日增重可达1.5-2kg,屠宰后肉质大理石条纹清晰。
 
【5%肉牛专用系列膘肥王使用方法】
 
1、饲喂时,先喂粗饲料(玉米、小麦秸、青干草等)再添加精料,拌撒均匀,喂饱为止。
 
精料用量为:体重的1-1.2%;
 
牛前期3-4斤/头牛/天,后期4-6斤/头牛/天。
 
2、每日精料给饲量分成2-3次,每次给予量勿超过3公斤,并配合优良精饲料共同使用。
 
3、配制饲喂,精料先少后多,逐渐增加。
 
【5%肉牛专用系列膘肥王使用注意事项】 
 
 
1、根据所推荐的参考配方,建议客户使用符合国家标准的原料。自由采食优质青干草和青贮饲料,适当补饲青绿饲料。合理搅拌,确保预混料在饲料中的均匀分布。该系列产品可直接加入混合机。以良好的饲养管理来配合,包括饲养管理人员的素质,饲养记录,饲养记录,疾病防治,现代饲养管理技术的应用等,其他参考浓缩料注意事项。
 
2、产品应在阴凉、干燥、避光处存放,开封后尽快用完,如未用完,应扎紧外袋口。
电话:010—62112989
      联系人:小王
   手机:185-1148-0424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学院南路80号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