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有机肥  肥料  化肥  尿素  农药    包装机  农业科技  饲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诚招 庄伯伯化肥 区域经销商(德国原装进口)

  • 全氮含量:19.8%
  • 氧化钙含量:50%
  • 颗粒粒径:0.8-3.5mm
  • 发布日期:2016-03-18 15:5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辽宁
  • 浏览次数197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益农环境修复科技(大连)有限公司代理德国进口原装化肥--庄伯伯。 
    庄伯伯是德国阿兹肯生产的新一代土壤改良型多功能缓释颗粒肥,全球注册英文商标为PERLKA,化学名称为氰氨化钙。阿兹肯目前是世界上氰氨化钙造粒技术最好,同时也是最大的氰氨化钙微型颗粒肥生产厂家。
    在一百多年的历程中,庄伯伯的生产工艺和产品质量经过不断地改进和提高,已发展成为品质优越、安全高效的环保型肥料,在欧洲、日本、韩国、美国、澳大利亚、中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已广泛的应用。
    庄伯伯使用安全,在植物、土壤以及环境当中无残留,有效成分分解完全,利用率高,施用效果好。颗粒均匀,在运输和使用过程中没有粉尘污染,对人和作为更为安全,是目前全世界各种氮肥中含钙量最高的肥料。
    全氮含量:19.8%, 氧化钙含量:35%
    
    产品特点:
    缓释氮肥 氮肥持效3-4个月,减少氮肥的使用,特别是能够提高尿素的利用率,降低硝酸盐在植物中的富集,有利于生产绿色食品,提高售价。
    补钙功能 满足生长过程中钙的需要,减少生理病害发生,如番茄脐腐病、芹菜空心病等,改善收获产品品质、外观并延长贮藏期。 
    改良土壤 促进有机物腐熟,改善土壤结构,调节土壤酸性,使其更适宜作物生长,防止土壤酸化及盐渍化。
    抑制杂草 减少手工劳作,避免杂草与幼苗争夺营养。土壤除草剂可以不施或减少施用量。
    土壤消毒 减少土传病害,如根肿病、菌核病、枯萎病等,解决连茬障碍,提高出苗率和作物抗性。可省去土壤消毒剂的使用。解决土壤重茬障碍,不必再去寻找新地或轮作经济价值不高的作物。
    防治害虫 减少地下害虫的危害,驱避蜗牛和田螺,长期使用抑制线虫的发生。土壤状况逐步改良后,土壤杀虫剂和杀线虫剂可以不施或少施。
    保护环境 其分解产物在土壤中和产品中无残留污染,不污染环境及水源,保障人类生存的安全,是无公害农业生产的理想选择。
    
    
    《诚招区域代理》

    要求如下:
    1. 拥有良好的市场、网络运作及营销能力;
    2. 有媒体资源,确保产品有一定广告力度;
    3. 有一定的经济能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保证市场良性运作;
    4. 做过农化类产品及有丰富市场运作经验的经销商优先考虑;
    5. 有长期稳定合作的决心,且对我们的产品有信心。
    
    我们的支持:
    1. 保证经销商巨大的利润空间;
    2. 优厚的奖励政策(面议);
    3. 提供柜台上所需的折页,宣传海报和产品详细介绍的小册子;
    4. 强大的宣传支持,保证客源源源不断;
    5. 严格的区域市场保护政策,杜绝串货;
    6. 德国原装进口化肥,质量保证;
    7. 全程售后跟踪,消除经销商后顾之忧。
    
    
    热线电话:崔先生 18641191111
              唐先生 13654287583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