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有机肥  肥料  化肥  尿素  农药    农业科技  包装机  饲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睿特农麦粮专用型叶面肥

  • 规格:260g*40瓶
  • 发布日期:2016-03-18 15:5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85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麦粮用

一次“就起效”    返青  拔节  孕穗  灌浆各一次“很高产”

苗健壮|补营养|强抗病|促穗长|增粒重|提产量

推荐使用方法:(本品使用于麦粮及谷类作物)

1.在麦粮的返青期每亩使用本品28g,兑水15kg,均匀茎叶喷雾,可促使禾苗返青,加快根系生长速度,缩短缓苗期,促进分蘖,苗匀、苗齐、苗壮,预防苗期病害发生。

2.在水稻的拔节期每亩使用本品一盒,兑水15-30kg,均匀茎叶喷雾,可增加分蘖数量、岔头多,促进壮苗早发、稳健生长,有效预防生长期倒伏及生长期病害的发生。

3.在水稻的孕穗、灌浆期每亩使用本品一盒,兑水15-30kg,茎叶均匀喷施各1-2次,可促进授粉、壮秆抗倒、增加穗粒数,并可有效平衡作物营养由生理生长向生殖生长转移,促进籽粒饱满和干物质积累,增加千粒重,大幅提高作物产量;

4.底肥不足或缺肥地块应适当增加使用次数,间隔期不小于7天。

5.拌种:使用本品稀释300倍液将种子拌湿,均匀拌种,稍晾后即可播种,可提高发芽率和幼苗成活率。

6.用300-500倍液灌根,促进根系生长、壮苗,活化土壤。

7.在寒、旱、雹等灾害前后10天使用,可提高作物防灾减灾能力,促使作物恢复生长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