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肥料  化肥  有机肥  尿素  农药  饲料  包装机  农业科技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农机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水磨馇条机,玉米茬子自动磨浆酸汤子机,丹东玉米叉子面机

  • 发布日期:2016-03-18 15:5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山东济宁市
  • 浏览次数84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购买玉米馇条机联系人:李磊经理 客服QQ904205616全自动水磨馇条机,玉米茬子自动磨浆酸汤子机,丹东玉米叉子面机,电磨自熟玉米馇条机,现磨玉米酸汤子机,酸浆米线机多种型号玉米馇条机,自动磨浆玉米酸汤子机,一机多用玉米馇条机,大米自动磨浆米线机,凉粉机,粉条机玉米叉子又叫发酵玉米面条、馇条、酸汤子,是我国辽东一带的一种民间食品,它富含多种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比较适合配鸡肉、排骨或蔬菜等一同食用,而且其独特的芳香酸味既赋予了食品良好的风味,还可以大大的增进食欲,所以深受广大老百姓的喜爱。发酵玉米面条是以玉米馇颗粒为原料,用水浸泡至无硬芯后磨成细腻的玉米浆,加入玉米叉子机中水煮熟化再挤出成型,即成为具有一定弹性的玉米面条制品。冷却后后以葱花、肉丝、海米、蘑菇、油盐等佐料食之,还可以将面条煮成八分熟,捞出配上新鲜的蛤肉用猛火爆炒,称为炒叉子。根据配料不同,有肉末炒叉子,鸡蛋炒叉子。这种面条味香而微酸,吃起来滑爽有咬劲,很开胃口。如少放些辣椒或胡椒,酸辣可口,吃起来更香。天阳水浆玉米面条机(玉米叉子机,馇条机,酸汤子机,酸浆米线机)是在粉条机和米线机的基础上,研制成功的新型食品挤压机,采用机电一体化设计,结构合理,造型美观,主要用于以玉米等粗杂粮为原料生产各种自熟面条。天阳玉米面条机操作方便,劳动强度低,效益高,生料投入,熟面输出。不加任何原料和添加剂,是一种天然绿色食品,它不仅保留玉米的特有营养成分和微量元素,而且产品色泽好、劲道耐煮、滑爽细腻、口感鲜美、不糊汤,蒸、煮、炒、涮皆可。
      性能特点:1、结构精良:螺旋曲轴采用优质材料,管筒选用纯正无缝钢管,内部精选优质推力轴承。整机无易损件,坚固耐用,使用寿命长。
      2、机器采用电热装置的夹热层,有自动调温器控制熟化温度,便于操作。
      3、一机多用:可生产五谷杂粮面条、米线米粉、年糕、钢丝面、冷面、凉面,粉条,粉丝、凉粉等。
      效益分析:(以100斤玉米为例,玉米价格按1元/斤计算):1、100斤玉米脱皮后可加工成碴或面粉80斤左右,余料可充加工费。2、80斤玉米碴或面粉可生产面条100斤,按最低售价1.6元/斤计算,销售额为160元。3、80斤玉米面加工成面条需人工费、电费、其它杂费总计12元左右。4、利润:销售额-玉米价格-各种费用=160-100-12=48元
      技术参数:电加热TYG-B型,适用动力3KW(220V/380V1440转)电机,生产效率:50-60公斤/小时,价格普通3600元,不锈钢5800元。TYG-C2型,适用动力7.5KW(380V1440转)电机,生产效率:150公斤/小时,价格普通4500元,不锈钢7600元。
     电气两用TYG-BQ型适用动力3KW(220V/380V1440转)电机,生产效率:50-60公斤/小时,价格普通3900元,不锈钢6500元。
     自动磨浆TYG-BM型适用动力3+1.5KW(220V/380V1440转)电机,生产效率:50-60公斤/小时,价格普通4800元,不锈钢8600元。
     售后服务:购天阳玉米面条机可享受以下服务:(1)免费传授技术配方及生产操作技术。(2)设备免费保修两年。(3)代办物流托运,费用按路途远近计算。(4)常年免费技术咨询,确保客户无后顾之忧。
联系人:李磊经理 电话:13791763698或 13181307932 客服QQ:904205616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