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肥料  有机肥    农药  化肥  尿素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新疆天物有机肥】绿色农业的好帮手

  • 发布日期:2016-03-18 15:58
  • 有效期至:2014-08-26 [已过期]
  • 招商区域:全国
  • 浏览次数1
 
详细说明
 【新疆天物有机肥】绿色农业的好帮手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特别是生活在喧闹都市中的人们,对应蔬果的选择因为普通蔬果的农药含量超标而越来越倾向于对有机作物的选择。采用有机肥满足作物营养需求的种植业,或采用有机饲料满足畜禽营养需求的养殖业,这便是有机农业,又叫绿色农业。新疆天物有机肥肥效持久养分高,肥效是传统有机肥肥效的5倍,当年施肥当年见效,绝对是绿色农业的好帮手。新疆天物有机肥的特性完全符合绿的农业的要求。

(1)新疆天物有机肥微生物菌群丰富,涵盖自养、厌氧细菌,真菌、放线菌,代谢共生互不拮抗;组成一个天然完整的微生态链,有效活菌数高达30-320亿/克。

  (2)新疆天物有机肥通过有益微生物的快速繁殖,有效预防有害细菌、真菌引起的作物病害,减轻土传、连作及根结线虫的危害,有效防治因土传或重茬引起的死棵(根腐病、枯萎病、黄萎病),提高作物抗病性、抗逆性。

  (3)新疆天物有机肥彻底腐熟、无病虫卵、无草籽。产口物料经过20天的高温(65℃ ~ 75℃)好氧发酵脏话后期堆置二次腐熟过程,可完全灭活虫卵和草籽,物料彻底腐熟。

  (4)无添加化学肥料、风化煤。产品完全由生活污泥、禽畜粪便和植物秸秆经20天的生物高温好氧发酵腐熟制成,溶解后呈原生态土褐色,透明度清晰,约无添加任何化学肥料及验证溶解风化煤,真正保证产品高养分高肥效。

  (5)改良土壤盐碱性 消除板结。产品微生物自身代谢作用产生的氨基酸、腐植 酸等酸性活性剂,可有效中和、改良土壤盐碱性状,有益菌群在土壤中进行固氮、解磷和解钾,同时释放土壤中的矿物质元素,提高土壤肥力,消除土壤板结。

  (6)提高土壤保水、保肥能力,增强抗重茬性能。通过产品对土壤的有机质、有益微生物菌群的提高,可显著降低土壤容重,增加土壤的透气、透水性,改善土壤的理化性能和团粒结构,提高土壤保肥、保水能力,改良作物根际土壤,增强作物抗 重茬能力。

  (7)使用过有机肥的有机作物,口感好,品质佳,产量高,储存期长久。

  由此可见,绿色农业和有机肥之间相辅相成,绿色农业的发展离不开有机肥,选有机肥当选新疆天物有机肥!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