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有机肥  肥料  化肥  尿素  农药    农业科技  包装机  饲料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特异优护根际生物功能肥

  • 规格:40公斤
  • 发布日期:2014-12-21 11:23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云南昆明市
  • 浏览次数122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产品规格:40公斤 最小起订量:
    产品功效和特点:
1、 以天然有机质为载体,将高能生物菌提纯培养后二次高温发酵而成。
2、 EM有益菌群及根际枯草芽孢菌群在土壤中迅速扩大繁殖,在植株根际形成优势菌群,使作物形成良好的根际微生态环境,提高作物抗病,防病能力。
3、 内含植物生长调节剂-谷黄素、萘乙酸、吲哚乙酸、多种酶,分解并转化前茬作物所产生的毒素,促进根系延伸,根系发育和新根生成,护根壮根。防止根腐病和病毒病、花脸病,高抗重茬。
4、 提高土壤有机质含量,改善土壤物理性状,破除土壤板结。
5、 超强的固氮解磷解钾能力,促进作物对营养元素的吸收利用,提高肥料利用率。
6、 转化迅速,吸收利用率高,并添加多种微量元素,肥效持久稳定。
本品使用后可使植株健壮、叶片增厚;明显提高作物品质,含糖量提高0.5%-1%;果面靓丽,提早成熟上市。
使用技术:
本产品适宜作基肥,也可作追肥使用,采用穴施或沟施效果最佳。
果树:苹果、梨、桃、葡萄、冬枣、猕猴桃等每亩120-200公斤。
经济作物:蔬菜、瓜果、草莓等大棚作物每亩80-160公斤。
大田作物:每亩40-80公斤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相关评论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联系方式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