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肥料  有机肥    农药  化肥  尿素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中天迈诚招上海市新型生物酶活化磷肥代理商

  • 发布日期:2013-04-09 22:05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湖北武汉市
  • 浏览次数28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产品简介
本产品应用无原料酸高效磷肥生产方法为基础生产的新型磷肥。该项目曾荣获第十六届全国发明展览会金奖。
其中总磷(p2O5)含量大于18%,相应水溶性磷大于60%,执行标准为Q/HMD01-2013,备案号:QB421083/034-2013,每包装袋50kg。
技术亮点
1.     有效避免:磷与土壤中的钙、铝、铁等发生沉淀反应。从而提高其利用率。
2.     通过活化剂与原料磷形成离子桥状态,促进磷酸盐释放,在植物生长期内按需供给。
3.     避免过多的原料酸,游离酸板结土壤。
4.     添加剂独创的离子保持剂,能有效消除离子间的拮抗作用,促进作物迅速吸收,利用率高,效果显著。
使用说明
该产品用量为50kg/亩,即可做基肥又可作追肥,配尿素或碳铵使用。该产品广泛适用于小麦,棉花,水稻,玉米,大豆,花生,水果,蔬菜,桉树,甘蔗等各种农作物。

企业实力雄厚:
中天迈依托湖北、云南、贵州三大磷矿资源,拥有亿万吨磷矿石储备,企业实力雄厚,占地面积200余亩,具有国内一流的肥料生产线,产品体系丰富,年总产值能力达30万吨以上。
·国家政策支持:生物磷肥代表了我国今后肥料发展的方向,是国家倡导大面积推广的新型生物肥料,中天迈生物磷肥项目是湖北省重点扶持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产品技术领先:获多项国家专利,生物菌活化磷技术填补国内空白,生物菌磷肥技术国际领先。中天迈智能菌生物磷肥,是中天迈化工多年的最新科研成果,具有营养全面均衡、固氮、解磷、解钾,利用率高、活化土壤、提升土壤肥力等优点,完全改善了传统无机肥料长期以来的弊端,是我国化肥行业第三次产品技术革命!
·优厚的销售政策:实施县级独家代理政策,统一的营销模式,实现丰厚的销售利润,与经销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打造真正意义上的厂商一体化。
·中天迈与山东林科院强强联手:携手国内生物磷肥权威技术研发团队,联袂打造中国智能菌生物磷肥技术权威!权威的技术专家团队,领先的生物解磷菌技术,为您彻底解决技术后顾之忧!
·市场基础成熟、品牌形象统一:中天迈化工备具完善的销售网络、成熟的市场基础,从品牌传播角度统一规划,对所有门店进行统一终端管理,统一中天迈形象在市场的形象转播和口头传播,提升品牌形象,便于农民购买辨识,强化农民朋友对中天迈的品牌美誉度!
·高强度广告宣传,扩大知名度:中天迈将统筹高空、地面媒体,大规模,大面积投放,确保广告信息入村入户,扩大品牌知名度,进一步降低经销商的宣传成本。
·及时促销、适时农化服务跟踪:公司将根据农民用肥的季节性和时令性,及时开展规模不等的促销活动,帮助经销商吸引消费者把握购买时节,开发农民购买力。并在整个销售区域内建立快速、及时、有效的农化服务网络,为农民答疑解惑,帮助农民科学用肥,稳固中天迈品牌在农民心目中的形象,有助于提高经销商的区域销售业绩。
·校企联合政策:与国内一流大学院所中国农业科学院,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合作建立新型肥料实验室。
·企业多元化优势:中天迈化工是集磷矿开采、有机化工、生物磷肥三大主导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资源综合利用,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