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化肥  尿素  肥料  有机肥  农药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含氨基酸水溶肥料

  • 发布日期:2013-05-20 11:3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苏徐州市
  • 浏览次数263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本氨基酸水溶肥料是以浙江大学为技术依托,利用农副产品资源为主要原料,通过生物发酵技术和膜浓缩技术生产的新一代高科技、多功能、环保型氨基酸液体肥料。它富含活性肽、氨基酸、钙元素、天然生长活性物质。是良好的植物补钙剂,经多点试验推广,具有显著的发根、促苗、壮杆、抗逆、防裂、增产、优质等作用,可以广泛应用于设施农业和绿色农业。
1、本品为多种农产品发酵降解物质,活性氨基酸高,吸收效率好,见效快,且施用安全,是一种环境友好型肥料。
2、具有促进生根、开花、坐果、防裂果、增色泽作用,而且有良好的抗逆性(冻害、旱害、湿害、病害等)。尤其是能使受害的植物迅速恢复生长。
3、可促进瓜、果、蔬菜成熟,提早上市一周左右,并能延长采收期一个月左右,使作物增产10%~30%;而且可以明显改善农产品品质,有利于保鲜、贮藏。
 技术指标:
氨基酸≥100g/L,钙元素≥30g/L,PH:3.0~7.0,水不容物≤50g/L,有害元素符合NY1429-2010要求。
 适合作物:
1、水果类:蓝莓、葡萄、草莓、西瓜、柑橘、梨、桃、哈密瓜等。
2、蔬菜类:芦笋、生菜、黄瓜、苦瓜、番茄、辣椒、茄子等。
3、经济作物:棉花、油料等。
4、其他:花卉等观赏植物及草坪等。
使用方法:
1、以本品稀释300~800倍左右,在作物的苗期或果实发育期喷施叶面。
2、以本品稀释800~1000倍冲施于土壤,可活化根际,减少根际病害。
注意事项:
1、避免在高温或强烈阳光下使用,用后6小时内下雨需补喷。
2、贮存中若有沉淀请摇匀后使用,不影响效果。
3、本品可与农药混用,但需现配现用。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该企业最新招商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