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肥料  有机肥    农药  化肥  尿素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南京硕丰肥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1-11-11 12:2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江苏南京市
  • 浏览次数346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南京硕丰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型肥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新技术推广为一体的大型化肥生产企业。
公司以技术求发展,采用了世界最先进的高塔熔体造粒技术,该技术是公司自主研发的高质量、低能耗、少污染的最新复合肥制造技术,该工艺生产线系全自动电脑配料控制,技术指标世界领先。生产的复合肥具有颗粒圆滑、溶解速度快、肥效利用率高等特点,除富含N、P、K兰元素外,还添加了S元素及锌、硼等微量元素,养分比例可调,产品颗粒中空带孔,具有防伪作用。
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严格执行国家标准严把质量关,并通过了lS0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与农科院合作测土配方试验,配备了现代化的质量分析实验室和先进的监测仪器,免费为农民朋友提供测土配方、科学施肥服务。从原材料进厂、中间产品控制及产品出厂的全过程的检验环节均按照国际标准控制,生产全过程采用国际先进自动化控制系统,实现了远程自动化操控,保证了生产系统的安全、稳定、高效运行。
公司始终坚持铸就品牌、服务社会,矢志追求硕丰肥业百年基业长青。推行职业化培训,培养职业化员工,追求公司和员工共同价值提升。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竭力为全国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完美的服务,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继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