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生物  肥料  有机肥    农药  化肥  尿素  农业科技  饲料  包装机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商 » 肥料 »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郑州中基科肥生物肥业有限公司

  • 发布日期:2011-11-11 12:3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招商区域:河南郑州市
  • 浏览次数355
  • 留言咨询
 
详细说明
郑州中基科肥生物肥业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国家转基因研究院基因肥料项目部,是中国第一家转基因肥料工厂。工程总投资7600万元(一期工程),是国家农业部重点扶持项目。郑州市政府支持企业。
中基科肥生物肥业公司专注于生物生命肥的持续研发、推广、应用。生产设备全部采用荷兰原装进口高封闭无菌化车间,世界一流水平的铵化爆气发酵生产工艺,公司建成9双回道半成品翻孢池,同时可容纳8千吨本成品,生产工艺过程均在28天以上。基本生物菌采用试热性测孢霉菌,原材料采用河南中酒集团、郑州泰达尔制药集团、河南食用油生产总公司的下脚料,富含氨基酸。蛋白质中微量元素,经过小转基因化成植物可直接吸收的营养成分。
中基科肥出厂每袋肥料,均采用终身防伪包装,无可复制性。中基科肥的肥效性能经过农业部农科院17名土壤肥料专家鉴定为:具有中国土壤肥最高科技水平,可引领肥料业的发展方向。中基科肥的肥料施用后,可逐步改善土壤环境,经过惰杆孢兰菌释放对土壤的铵化,可以将连年不能吸收利用的氮磷钾养分通过小基因转化重新激活,从而促进作物对土壤中的N、P、K中微量元素的转化吸收。施用中基科肥,一年后土壤不会出现板结,作物可摆脱对化学肥料的依赖,从而有效补充有机质、微量元素、中量元素,粮食作物能大大提高千粒重,瓜果蔬菜可以提高含糖量及VC,产量整体增加15%以上。
郑州中基科肥肥业犹如一列充满动力的高速列车,即将驶进能实现人生梦想的富豪之门,机会有限,车门只为有超前眼光之士打开。让我们共同乘驾这列财富之车,去实现人生价值吧!
加盟中基科肥资源共享
 
[ 招商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返回首页]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您的会员级别没有查看联系方式的权限
获得更多商业机会,建议升级会员级别
咨询电话:qq:1115830117
现在升级   了解详情
 
该企业最新招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