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mysql  jquery  种子  爬岩鱼  有机肥  新农人  投资  跳跳鱼  天麻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人博客 » 农人学电脑 » 正文

php mb_strpos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4-12  来源:新农业网  作者:石头  浏览次数:97
mb_strpos
 
(PHP 4 >= 4.0.6, PHP 5)
mb_strpos — 查找字符串在另一个字符串中首次出现的位置
 
说明
 
int mb_strpos ( string $haystack , string $needle [, int $offset = 0 [, string $encoding = mb_internal_encoding() ]] )
查找 string 在一个 string 中首次出现的位置。
 
基于字符数执行一个多字节安全的 strpos() 操作。 第一个字符的位置是 0,第二个字符的位置是 1,以此类推。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农人博客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热门话题
推荐图文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