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mysql  jquery  种子  爬岩鱼  有机肥  投资  新农人  跳跳鱼  天麻  农资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人博客 » 农业 » 正文

2015生鲜电商如何做?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3-21  来源:中国农业网  浏览次数:53
2015年已经开始,在这农业生鲜电商发展的关键性一年,你是否也重新制定了新年的致富规划?究竟要怎么做才能分到生鲜电商这块大蛋糕?今年28岁的临潼特产网店店主张博攀就是一个极好的成功案例。
 
生鲜电商
回乡创业不负青春 开网店卖水果
 
张博攀是临潼人,2010年毕业于西安理工大学自动化专业,由于成绩出色,他毕业就留校了,但决定了要趁青春创业的他,在2014年6月份放弃了大学工作拿出了所有积蓄,回到家乡自主创业,开了一家网店,拉动着临近三个村子的广大种植户,专门销售临潼区的特产——石榴和火晶柿子。
 
要干就要拿出劲头。张博攀表示,临潼水果十分有名,但没有真正打响品牌,主要原因在于质量本身。于是他从产品质量出发,严选水果,价格优惠,很快就收获了市场信誉度——短短半年时间,张博攀的十万斤库存销售一空。
 
特产为名 信誉为牌 走家喻户晓的水果路
 
仅仅凭借2014年下半年的时间,张博攀开始对水果销售产业有了一定了解,网店也开得有声有色。2015年新年伊始,他便开始和自己创业团队的两个伙伴,找到更多的路子和方法来提升销量。
 
石榴和柿子是临潼的知名产品,也是张博攀的主打产品。但到了年底,过了收获的季节,石榴和柿子没有太多存货,为了消解这一难题,张博攀想建设冷库,并重点研究水果存储技术,利用缓峰销售模式,保证全年稳定销量。
 
另外,张博攀还表示,未来还要做深加工,提升石榴、柿子的产量、质量和效益,除了网店,还要通过微博微信做到家喻户晓。张博攀认为,真正的品牌水果是这样的:“要让别人只要想吃这两种水果,就能想到我们临潼,想到我们的店。”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农人博客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热门话题
推荐图文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