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mysql  jquery  种子  望潮  山东  爬岩鱼  有机肥  新农人  创业者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人博客 » 游记 » 正文

日本144岁紫藤花开 如紫色瀑布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7-23  来源:新农业农资网  作者:石头  浏览次数:85
  日本栃木县足利公园有一棵 144 岁左右的紫藤,虽然它不是世界上最大的紫藤,但面积也足足有 1990 平方米(世界最大的紫藤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面积为 4000 平方米)。
 
  虽看起来像树,但它其实是藤蔓植物,茎杆具有缠绕性,需要用钢铁支架作为支撑。每到花开时节,一串串蝴蝶形状的花朵垂直向下,犹如紫色瀑布一般,壮丽迷人、如梦如幻。
 
  到了晚上,在灯光的照射下,紫色瀑布又变成了粉丝,游客们走在粉色花海之下,仿佛整个世界都变成了粉色。 
 


日本144岁紫藤

日本144岁紫藤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农人博客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热门话题
推荐图文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