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mysql  jquery  种子  爬岩鱼  有机肥  新农人  投资  跳跳鱼  天麻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人博客 » 杂谈 » 正文

2014年5月11日母亲节-妈妈我想对您说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10  来源:农人博客  作者:石头  浏览次数:105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2014年的母亲节是:2014年5月11日。母亲节(Mother's Day),是一个感谢母亲的节日。这个节日最早出现在古希腊;而现代的母亲节起源于美国,是每年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母亲们在这一天通常会收到礼物,康乃馨被视为献给母亲的花,而中国的母亲花是萱草花,又叫忘忧草。
 
  生儿养女一辈子,满脑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这就是母亲,最平凡的头衔和最伟大的称号,最重要的岗位和最辛苦的工作。我们一点点长大,她们一年年变老。再远都走不出她的牵挂,再忙也别忘了跟她说说心里话。不要等到母亲节才想起妈妈。爱她,现在就告诉她。
 
  有些话,你可能从来没跟妈妈说过,或许是感激,或许是遗憾,或许是坦白,甚至可能是抱怨。母亲节到了,你最想对妈妈说什么?在微博、秒拍正文中插入#妈妈我想对您说#,用视频或者文字说出你的心里话,为你传递心声。
 
  7部关于母亲的电影,母亲节和妈妈一起看!公益微电影《母亲》将在5月11日献礼全天下妈妈,除此之外,还有6部关于母亲的经典电影:《黑暗中的舞者》、《两个人的芭蕾》、《我的父亲母亲》、《妈妈咪呀》、《母女情深》、《关于我母亲的一切》。母亲节,你打算和妈妈一起看哪部?
 
  五月,因为这一天而绚丽#明天就是母亲节,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为你付出所有,给你最温馨的家。她累弯了腰身,却笑看着你长大;岁月催白了她的发,你永是她最深的牵挂;你振翅高飞一展抱负时,她默默回想你儿时生涯。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乐商网祝天下所有母亲平安幸福、福寿绵长。
 
母亲节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农人博客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热门话题
推荐图文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