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王 热搜: mysql  jquery  种子  爬岩鱼  有机肥  新农人  投资  跳跳鱼  天麻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人博客 » 农资 » 正文

灌装硝硫基复合肥,山东硝硫基复合肥厂提供贴牌生产

更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4-05-02  浏览次数:104

硝硫基复合肥是一个不同元素组成的整体,无机物叫离子团,有机物叫官能团,由硝酸磷和硫酸钾组成。硝硫基多用于化肥,与其它传统复合肥相比,高氮高钾,配方合理,可溶性好,肥效迅速,有利磷、钾等养分的吸收,肥料利用率高,避免或减少植物中亚硝酸盐积累,属于优质高效、绿色环保、无公害的新型复合肥料。
 硝硫基复合肥主要有16-6-20、22-5-13等配比式,原料采用优质硝酸磷肥和硫酸钾,态氮、硝态氮占总氮含量的50%,硝态氮含量分别为6.5%—7%、9%—10%。3456.TV与其它传统复合肥相比,高氮高钾,配方合理,可溶性好,肥效迅速,有利磷、钾等养分的,肥料利用率高,硝硫基复合肥避免或减少植物中亚硝酸盐积累, 硝硫基复合肥属于优质高效、绿色环保、无公害的新型复合硫基复合适用于旱田作物,尤其适宜喜硫忌氯作物或缺硫、盐碱性土壤,不存在残留污染。
   山东硝硫基复合肥厂利用高塔造粒生产硝硫基系列含硝态氮,灰色颗粒,白色颗粒2种,生产的品种有15-5-23硝硫基 15-10-15硝硫基 17-8-26 15-15-15硝硫基17-8-26,尿基20--5-20 。同时生产高氮肥脲铵之硝酸铵钙N15-N30%、水溶肥。 
山东硝硫基复合肥厂灌装,贴牌联系人:刘经理,电话:18678757628,13953184391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文章系转载自网络,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立即删除。另: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农业农资网无关。如无特殊注明均为本站(新农业农资网)原创,版权归新农业农资网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地址.
 
[ 农人博客搜索 ]  [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 返回顶部 ]

 
 
专业农业类网站建设 手机APP开发 小程序开发
热门话题
推荐图文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
新农业网